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264|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探秘境古茶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4-3-27 00:06: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省 电信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天上的云彩和满山的苍翠,

在溪流忽现的尽头,

林中的湿润象晚来的风雨在身边泛起涟漪,

苔藓包裹着山林,

云来雾往,让我们忘却时间年轮,

风景不一定看够

心景也许才是心中的最美 ......


我知道不是谁都可以与我一起去看海

知道不是谁都可以陪我一起留恋晚霞

也知道不是谁都可以陪我一起倾听夜雨

通往秘境的路没有来来往往行者

陪伴的是山的气息和散落阳光

一路风景总免不了所有感触,

或长叹或欣然。


云在天外绝尘染,水流深处百花香。  

天籁之音只有懂得生命真谛的人能听懂

秘境的深处

神秘的树叶在斑驳老树上等待

等待能品鉴她的知音

千年的风也没风干她渴望

千年的云雨也没消融她的理想

年复一年将嫩叶的清香和甘甜展现


最欢乐的也许是与开水相亲日子

在杯中舒展

在水的怀抱中起舞

水因爱改变

从此又有了自己生命的色彩.....


人生就如同片片茶叶在杯中几经沉浮

茶性与人性相通,

茶品与人品相合,

一杯茶,品人生沉浮。

平常心,造万千世界。






34#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1:3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省普洱市 电信
依山 发表于 2014-3-31 18:57
不看图片,仅文字就很美,顶!

能的到“依山”前辈的点评,倍感荣幸,
青山斜阳外,路长水复远,空灵缥缈渡,只为采一叶....
33#
发表于 2014-3-31 18:5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不看图片,仅文字就很美,顶!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4-2 11:39 能的到“依山”前辈的点评,倍感荣幸, 青山斜阳外,路长水复远,空灵缥缈渡,只为采一叶....  详情 回复
32#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7:4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省普洱市 电信
保康茶 发表于 2014-3-30 06:12
这样的文章要在茶艺春秋里面就好了。

很抱歉,发帖时没注意,慌慌张张就发了,呵呵以后一定对号入座...
31#
发表于 2014-3-30 00:1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玉雪飞花 发表于 2014-3-29 10:59
做人之美
在于简约
做事之美

拭目以待你的精彩~   
30#
 楼主| 发表于 2014-3-29 10:5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省普洱市 电信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4-3-28 21:58
已经很不错啦   太谦虚哦楼主

做人之美
在于简约
做事之美
在于尽心
生活之美
在于品味
人心之美
在于善良.....
感谢您“荼蘼花开”的支持与 鼓励,我会再接再厉尽心至善,希望给乡亲父老带来更多精神粮食....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3-30 00:18 拭目以待你的精彩~  详情 回复
29#
发表于 2014-3-28 21:5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玉雪飞花 发表于 2014-3-27 23:12
呵呵呵....很不发帖,总会显得凌乱,文字部分在前面,不知是否可以显现,不过拙作也不敢显摆,只能很肤浅 ...

已经很不错啦   太谦虚哦楼主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3-29 10:59 做人之美 在于简约 做事之美 在于尽心 生活之美 在于品味 人心之美 在于善良..... 感谢您“荼蘼花开”的支持与 鼓励,我会再接再厉尽心至善,希望给乡亲父老带来更多精神粮食....  详情 回复
28#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3: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省普洱市 电信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4-3-27 22:48
文笔不错,遗憾是文字见不着啊

呵呵呵....很不发帖,总会显得凌乱,文字部分在前面,不知是否可以显现,不过拙作也不敢显摆,只能很肤浅的表达那一段情感和眷恋....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3-28 21:58 已经很不错啦 太谦虚哦楼主  详情 回复
27#
发表于 2014-3-27 22:4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文笔不错,遗憾是文字见不着啊


躲迷藏了吗{:soso_e121:}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3-27 23:12 呵呵呵....很不发帖,总会显得凌乱,文字部分在前面,不知是否可以显现,不过拙作也不敢显摆,只能很肤浅的表达那一段情感和眷恋....  详情 回复
26#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5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省普洱市 电信
也许,此行唯一的留恋,再见.....能再见吗?..

见 神往古茶 (2).jpg (549.25 KB, 下载次数: 0)

见 神往古茶 (2).jpg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5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省普洱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玉雪飞花 于 2014-3-27 21:54 编辑

秘境中的童话世界.....我感觉到了..

直觉得很美 (2).jpg (663.15 KB, 下载次数: 0)

直觉得很美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