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606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算不算破坏“远安形象”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3-30 17:56: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半年多来,这个曾经的远安地标建筑——钟楼,时间就一直停留在这一刻,难道是青春永驻,或是欠了电费?
       如果当初没有这个钟楼也无所谓,但天天矗立在远安北,半个远安都可以看到,时时让人心塞!!!
       如果说本地人向来逆来顺受惯了,也不受重视,那么“国际田野马拉松”即将在远安举行,难道将这样子的“远安形象”展现给前后几天的外地人甚至“歪果仁”看么?


42#
发表于 2016-4-22 12:5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
最好搬到鸣凤山上去撞钟吧!
41#
发表于 2016-4-22 10:4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别修了!不然一些人又可以借此机会捞一把了!
40#
发表于 2016-4-21 14:0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晋哥哥 发表于 2016-4-10 18:25
伦敦的大本钟(1859年)
武汉江汉关钟楼大钟(1924-2000共76年,已修整)
上海外滩的钟楼(1927年) ...

人家会修钟,远安人搞不好就送终,动不动就要拆。
这钟是1990的左右修成的,当年是远安的一大盛事。供电局还在修钟楼的时候,我上小学天天盼望着钟楼什么时候开始使用,也是很多远安人的期待。也真是一代人的记忆。
39#
发表于 2016-4-15 18:4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移动
远安的钟~~终!
38#
发表于 2016-4-15 16:53: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修好.让时间和钟声再响起来,不可能
37#
发表于 2016-4-11 18:4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 联通
36#
发表于 2016-4-11 15:5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电信
本帖最后由 顽童宝贝 于 2016-4-11 15:54 编辑
顽童宝贝 发表于 2016-3-31 07:49
还有公交车站台下的车位很多地方都是"车交公〃。还有广告牌的错别字,甚至有的单位里也有错别字
35#
发表于 2016-4-10 18:2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省 联通
山人 发表于 2016-3-31 09:51
各位网友,经与供电公司联系了解,此钟楼修建较早,原厂家已经倒闭,无法再买到相关配件,所以无法修 ...


伦敦的大本钟(1859年)
武汉江汉关钟楼大钟(1924-2000共76年,已修整)
上海外滩的钟楼(1927年)
依然坚挺……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4-21 14:07 人家会修钟,远安人搞不好就送终,动不动就要拆。 这钟是1990的左右修成的,当年是远安的一大盛事。供电局还在修钟楼的时候,我上小学天天盼望着钟楼什么时候开始使用,也是很多远安人的期待。也真是一代人的记忆。  详情 回复
34#
发表于 2016-4-8 17:5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电信
一代人的记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