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2春晚预告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4 21:13
标题: 2012春晚预告片
:lol:lol:lol:lol:lol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M3NTU0NTUy/v.swf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2-1-4 21:31
呵呵  。。。。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2-1-4 21:51
哈哈哈
作者: 天下第一好人    时间: 2012-1-4 22:11
都什么情况
作者: 远安好男人    时间: 2012-1-4 22:14
期待中
作者: 老骆驼    时间: 2012-1-5 08:11
春晚,对我早没有吸引力了。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5 10:38
在搞什么呀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2-1-5 10:39
期待这样的春晚
作者: 大笑江湖    时间: 2012-1-5 10:55
人才啊人才,真是人才!哈哈哈!
作者: 把心安顿好    时间: 2012-1-5 13:02
今天才发现春晚太看,真给力。
作者: 把心安顿好    时间: 2012-1-5 13:03
今天才发现春晚太好看,真给力。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5 18:45
顶了在看!
作者: ︶ㄣ笑懟亾眚    时间: 2012-1-5 19:13
顶顶顶顶顶
作者: 昨天有梦    时间: 2012-1-6 00:38
今年的一定要看龙年三十年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6 08:56
6# 老骆驼 是的,一年一度的北方春晚确实太单调,整体风格创新太少,没什么意思。南方有些地方的人从来不看。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6 08:57
14# 昨天有梦


平常心平常心,不要期望太多,否则失望太大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6 09:29
昨天有事没有看完,现在才看完,这个春晚真是超级棒,希望那些“主角”们可以看到。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1-6 09:30
新年给力,牛B,这么扎实的东东都被你们找到了,感谢分享...
作者: 爱你宝贝@    时间: 2012-1-8 16:25
笑死我了,哈是人才呀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8 16:48
昨天有事没有看完,现在才看完,这个春晚真是超级棒,希望那些“主角”们可以看到。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1-6 09:29

每每在春晚看到周涛就有换台的冲动,可换来换克都是这内容都是她面孔,我只好去小解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8 16:50
18# @蛮雨@


娱乐无底线,快乐无极限。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8 16:52
19# 爱你宝贝@

阿弥陀佛,快活就好,何必"笑死",哈哈
作者: 涐鱫沉默    时间: 2012-1-9 20:34
平常心 平静看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