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CAJMR8WD-.jpg (114.39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12-7 17:07 上传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12-7 17:18 我来了
山人 发表于 2012-12-7 17:22 看的泪眼朦胧。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2-12-7 17:32 此帖只关才和真。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2-12-7 21:53 此帖不关风月,只关妹妹一段尘封的往事?文笔太动人,看得眼泪婆娑.......
我是看客+发表于+2012-12-7+22:12+才气溢满帖间。
墨云 发表于 2012-12-7 23:12 “这一季,因为你的出现,日子不再苍白” 百合好文笔!赏读了。
蛮雨 发表于 2012-12-8 12:35 好啊,顶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2-12-8 15:05 好帖共享。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12-8 15:50 看的好感动哦
荆山冷月+发表于+2012-12-8+21:12零落成泥碾作尘
说一说 发表于 2012-12-9 11:11 编的也感动。
淡淡如秋 发表于 2012-12-9 21:29 美丽的文字,忧伤的故事,是哪位儿郎无缘于这位柔情似水、才情满腹的坚贞女孩?他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聪慧 ...
鸣翠柳 发表于 2012-12-10 17:33 温婉才情的百合,定有温暖幸福呵护~~
宜昌远安鸣凤人 发表于 2013-1-3 23:18 写的真美,是“馨香一缕”的平静,更是“流年望穿”的美丽! 真有幸在这里看到这些美丽的女子。
沧海 发表于 2014-4-26 03:25 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会早早守候在那三生石畔,倾尽一生,任尘土飞扬,任岁月沧桑,哪怕将流年望穿,也要等候 ...
保康茶 发表于 2014-4-26 06:19 此贴无关风和月、荆山丛中尽显色。 沮水两岸多耀眼、远安论坛奔腾越!
醉棋 发表于 2014-4-26 20:49 因为有你而灿烂,我会把这一季的守望落墨成花,挂在心房,静听她开,静看她落...... 好一个柔情似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