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15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出生的小猫咪,寻热心人士领养。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6-13 12:50: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今早上班在楼道发现6只小猫咪,希望热心人可以带回家领养,不然小猫迟早会饿死。
地址:鸣凤大道交警大队院内(火狐对面) 可以联系15102784828.

2#
发表于 2013-6-13 16:3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真可怜,真希望有好心人收养。
3#
发表于 2013-6-13 17:2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请问在什么地方,我养一只。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3 17:54 地址:鸣凤大道交警大队院内(火狐对面)  详情 回复
4#
发表于 2013-6-13 17:3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卡哇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3 17:54 领一只回家撒  详情 回复
5#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5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走路一阵风 发表于 2013-6-13 17:25
请问在什么地方,我养一只。

地址:鸣凤大道交警大队院内(火狐对面)
6#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5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方法 发表于 2013-6-13 17:37
卡哇伊

领一只回家撒
7#
发表于 2013-6-14 11:56: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家的小猫刚刚领养完啦,真舍不得
8#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3:5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目前已领养5只了,还有最后一只哦{:soso_e112:}
9#
发表于 2013-9-6 11:5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给我留一只撒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0 08:31 你来晚了  详情 回复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08:3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咚巴拉 发表于 2013-9-6 11:51
给我留一只撒

你来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