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160|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交车里的暴强一幕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09-2-28 01: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今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全车人爆笑!
    公交司机停车,趴在方向盘上大笑!
  
   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见的
     公交车上超挤,有一女人站在门口,
    从车后面挤过来一个GG要下车,
    跟那女的说了一句“让一下,下车”,那个女滴木有动。
    GG挤过去时就踩到她了。
    结果那女人好厉害的,不停的骂“神经病啊你!神经病啊你!~~”,还超大声,搞得全车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说话,下车时忍不了了,回头对那女人说,“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边有几个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刚才的一幕,
    甲说“你神经病呀你!。。。。。乙说“你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来,有个小MM也要下车,挤过去怯怯滴说“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经病~!”
    全车人再次暴笑~!
    那个女人木有说话,可是从边上飘来一句话“你是不是没电了”
    全车人暴笑不止~!
  
  我发现.看完我帖子的有两种人... !
  
  第1种:看完了我的帖子回了的人.......这种人,爱情顺利,事业顺心,家庭和睦,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生开心~
  第2种:看完了我的帖子没回的人.......恩......同上吧
31#
发表于 2009-3-19 10:4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回贴,第一是因为确实好笑!第二是因为...

回贴,第一是因为确实好笑!
第二是因为楼主是个善良的人!
30#
发表于 2009-3-16 20:4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小小...

下面引用由小小河水发表的内容:

还是回吧,呵呵
29#
发表于 2009-3-14 18:3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看了楼主的贴子好开心!

看了楼主的贴子好开心!
28#
发表于 2009-3-11 19:5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联通

re: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27#
发表于 2009-3-11 16:3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上套了,呵呵!

上套了,呵呵!
26#
发表于 2009-3-9 14:5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你是不是没电了!

你是不是没电了!
25#
发表于 2009-3-6 16:1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嗯,蛮过瘾

嗯,蛮过瘾
24#
发表于 2009-3-5 08:4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 电信

re:还是回把!

还是回把!
23#
发表于 2009-3-4 19:3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还是回一下

还是回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