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94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房价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3-31 16:4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大家知道目前已开楼盘的最新价格吗,麻烦告知一下
2#
发表于 2012-3-31 17:4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听说都有所下降,不知是不是真的
3#
发表于 2012-3-31 18:0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中移铁通
听说安泰房价挺低的,值得期待哟!
4#
发表于 2012-3-31 20:4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不涨就不错啦,还跌个毛线啊
5#
发表于 2012-3-31 23:0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天大地大 于 2012-3-31 23:15 编辑

安泰楼梯房2300 左右  别处电梯房2500+-100   南城一品一楼有2100的 (听说)
6#
发表于 2012-4-1 07:5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听说南城一品都降了几次了,降吧降吧·········
7#
发表于 2012-4-1 08:2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中移铁通
降价风暴来了,估计远安房价要跌破1800元........;|
8#
发表于 2012-4-1 08:4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在怎么跌也不会低于2000
9#
发表于 2012-4-1 10:1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123

本帖最后由 观望等待 于 2012-4-1 10:22 编辑

明年会低于1500元一平方,价位一定会回归。因为现在没有卖出的房,比这几年卖出去的总和还要多的多。
10#
发表于 2012-4-1 10:2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因为远安现在没有卖出去的房,比这么多年卖出去的房子总和还要多的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