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使者 发表于 2012-9-1 11:29 文章写得很美,但那个地方我不想去。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9-1 11:56 文章是很美,发错版块了,可以发在情感驿站。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9-1 13:00 西藏是人人都向往的地方,那里充满神奇的力量。。。我的下一站也是到西藏走一圈,愿结伴而行!
一川 发表于 2012-9-1 14:17 乘着年轻,能去的赶快去,不然高原反应身体差一点的去了都受不了
隐水色 发表于 2012-9-1 22:25 远安已经有很多人实现了这个梦想,摩协、单车先后都有人上去了。
荆山冷月 发表于 2012-9-2 22:39 借宝地插入一个视频 望楼主允许
化蝶 发表于 2012-9-2 22:59 每个人都有一个西藏梦,梦里是说不出的喜,梦外是猜不透的欢。我也很向往那个神秘的地方,可惜没有机会去走 ...
荆山冷月 发表于 2012-9-4 15:27 那雪山,那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