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我是看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菜场正在打架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1-6-4 09:4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起韩寒文章里面一段话:中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和官员们不断下降的道德之间的矛盾 。 还有黑良心的开发商
说说说 发表于 2011-6-3 22:26



“中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和官员们不断下降的道德之间的矛盾” 是的,这话就是韩寒说的,也只有这个“愤青”敢说这样的话。近几年赛车手韩寒一直“锁定”在社会热点问题,特别是网络热点话题。哪里有热点,哪里就有韩寒!韩寒的文章,暗喻较多,语言尖刻、讽刺性强、语感也极强,尤适网络阅读。毫不夸张地说,韩寒的杂文文字国内一流。可是我要说,如果韩寒在远安论坛发帖,第一时间肯定被删。为啥?上海的天空比远安大得多!
152#
发表于 2011-6-4 09:5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前天发的帖子不过24小时而且内容十分文明,昨天晚上就不见了! 为何? 远安不是大上海,我也不是小韩寒!!
153#
发表于 2011-6-4 10:0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尽管韩寒的文章措辞有一些人恨之入骨,请看上海市政府(甚至是中国政府)始终抱着宽容的态度,没有给予任何形式的“封杀”,因为咱们政府想倾听民意,特别是弱势群体的声音,借此促进政府工作,不断改善民生。
154#
发表于 2011-6-4 11:4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好好现身 于 2011-6-4 14:16 编辑

呵呵,按你说的,我比你还是幸运得多啊,哈哈。多谢指教!等你深圳打工回来请你客。

喔,顺便问一句“瞎而拜”啥意思?真的不懂的
155#
发表于 2011-6-4 12:3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刚刚回远安就看到这样的场面,叫人痛心啊
156#
发表于 2011-6-4 12:5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一个75%的股东集团和一个25%的股东集团之间爆发的战斗。据说双方最后妥协了,75的让步,院墙不封了,拆除的卖菜的摊子恢复,原来说的必须全部搬到临时菜场的要求不知是取消还是推后了。25的让步了,不推院墙了,不闹 ...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1-6-4 08:12
157#
发表于 2011-6-4 12:5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好好现身 于 2011-6-4 14:13 编辑

“拳头打出去有力气,是因为你抓住了事物的本质,朝那该出拳的地方一拳狠狠打过去,效果才好点,不知道我这样说,你明白了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一拳狠狠地打出去,效果当然是好就怕你受不了,我可是   呵呵。
158#
发表于 2011-6-4 13:0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事还真不好说   总之离不开钱   也有漫天要价的   之前菜场哪里有个老太太60几个平的房子开口两百万 别人开发商能给你么 ?  我们也不清楚实情   看看就好
159#
发表于 2011-6-4 13:1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哈哈,你以为我是徐志摩还是还是韩寒呢?呵呵呵,其实文章写得好不一定要读大学的例如后者。

160#
发表于 2011-6-4 13:3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002年在粮食局买一套60平米的房也就2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