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我是看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菜场正在打架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11-6-6 00:1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知现在如何了,关注结果
182#
发表于 2011-6-6 00:4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说说说 于 2011-6-6 00:45 编辑

188# 笑江南
封人家的门,砸人家的摊,并且动用了远安本地的黑社会以及外地黑社会的(对不起,笔误。也许该说是“公司”---混混新建的建筑公司,专门砌围墙!!哈哈哈) ——就是75%的
怎么就叫“25%咬75%了” 兔子逼急了还咬人了!敢情这强盗流氓行为还受到什么委屈了!
老鼠过街还人人喊打了 ,这可不是老鼠 老鼠中的流氓!
辗转看看 论坛中多少个城区拆迁事件 哪一件不是动用的这些流氓啊!
流氓们 今年生意好咯!
183#
发表于 2011-6-6 00:5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件事是25%利益人咬75%利益人(等同两个单体之间的矛盾),不代表老百姓,具体不细讲,以后就明白了,请坛友们不要上当。。。。。。。。。
笑江南 发表于 2011-6-5 11:10


不是不代表老百姓,菜市场几百号经营的人个个都是老百姓,你说拆就拆,你说封就封,你说堵就赌,还让不让人活 那些死鱼烂虾 那些烂菜臭肉  是打算让那些经营的人都抱着哭吗?还是打算叫人家回家晾成鱼干  肉干 咸菜干?  真以为那是砌墙的砖头啊  能放啊!
184#
发表于 2011-6-6 09:4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们之间的事情,允许我们老百姓不掺和,行不?
185#
发表于 2011-6-6 10:52: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沮水愚人 于 2011-6-7 08:02 编辑

菜场***与***在六月二号中午带人围攻县政府,貌似是菜场的人,其实全部是他们的亲朋好友,是她用钱收买别人去闹的事,这种型为好可笑,好无赖,这才是真正的黑社会
186#
发表于 2011-6-6 13:0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的,远安确实走在别人前面。今日上午在宜昌市召开的经验交流大会上第一个发言的就是咱们的刘书记喔,光荣!
好好现身 发表于 2011-6-3 13:20

是交流跟黑心开发商和黑社会勾结起来压榨百姓捞油水的经验吗?他们应该有不少!
187#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3:5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帖是我发的,没想到有这么复杂。
根据现在掌握的情况,有三点个人看法。一是该事件貌似不是多数网友首先以为的那样,是被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爆发的冲突,而是菜场经营方有组织的一次抗议或者抗争行动。二是虽然不是拆迁户的抗争行动,但是,事件反映出在拆迁中动用黑恶势力的丑恶现象,应该引起重视和警惕。三是菜场有组织的抗争手法值得广大被拆迁户借鉴,不团结,就会被各个击破,团结就有力量,团结就会让某些人和某些利益团体不敢胡作非为。
188#
发表于 2011-6-6 13:5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说说说 于 2011-6-6 14:04 编辑

205的,你不会是“砌墙的瓦匠”吧/!~
189#
发表于 2011-6-6 15:0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帖是我发的,没想到有这么复杂。
根据现在掌握的情况,有三点个人看法。一是该事件貌似不是多数网友首先以为的那样,是被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爆发的冲突,而是菜场经营方有组织的一次抗议或者抗争行动。二是虽然不 ...
我是看客 发表于 2011-6-6 13:56



特别要顶第三点!!!
190#
发表于 2011-6-6 15:0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002年在粮食局买一套60平米的房也就2万啊
书山有路 发表于 2011-6-4 13:32


您儿不会还活在2002年么?马上要2012哦!2万在远安现在也买不到十个平方了。。。。

开发商和有些人就是这么想的,他们想用2002年的房价来征你的房子,然后开发了再用2012年的房价卖给你!不然远安现在也不会征地拆迁靠混混了。。。。

这三两年来,远安的征地拆迁就是一路打过来的,不简单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