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杜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你亏欠的他(她)说上一句吧(思过崖)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10-14 10:5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他欠我的,是感情上的背叛,我欠他的就是为...

他欠我的,是感情上的背叛,我欠他的就是为了寻求心理上的平衡而让自己变的堕落—-好赌成性,也输掉了我们所有的积蓄,等到我俩都后悔时,感觉俩人已走出好远,现在的我只想重新来过,我相信我们还会是一个完整的家,还会有一份亲情在。
12#
发表于 2008-11-8 04:1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宝贝儿,我不知道要给你说什么,也不知道要...

宝贝儿,我不知道要给你说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对你开口,只想对你说一句:欠你的,如果有来生,一定给你机会,让你加倍欠我.今生只希望你真正开心真正幸福!你要的爱我无法给你.可我又自私的享有了你的爱.所以我愧疚.我自责......
13#
发表于 2008-11-9 14:3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荆州市 电信

re:没有亏欠。。。。。。只有被伤害,,,,,...

没有亏欠。。。。。。只有被伤害,,,,,,,
石桥佬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9-10-29 04:3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9-10-29 09:4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曾经以为会天长地久,但现在才发现,人类在...

曾经以为会天长地久,但现在才发现,人类在现实面前,原来显得是那么的渺小!虽然我永远都不能原谅你对我的伤害,但我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原谅我所做过一切的伤害你的事,不管是有意或无意的,原谅我!
石桥佬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9-12-24 21:1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
发表于 2009-12-25 01:5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心酸的浪漫 于 2009-12-25 02:00 编辑

如果不曾有爱,那么我也不会觉得痛苦。今生你对我的好我会记得一辈子,谢谢你对我的爱!我知道自己伤害你太深,说再多的抱歉也是废话。我并不是一个坏女人,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一步也不是我想要的。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希望能化解。就像那句话说的分手之后不可以做朋友,也不可以做仇人。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总之我希望你一定要过得好。每次给你电话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并不是分手之后我还想贪恋你那对我的关怀。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可我对你的伤害已经无法挽回,我不想你再为我心累受伤。我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时候会很痛苦,所以我说那些违心的话来伤你,是希望你忘记我恨我。如果真的有来生,下辈子一定要做你的女人。
18#
发表于 2009-12-25 08:1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来一段经典的~;
原版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天津话版  

  说借话可是那阵了,有一份倍儿真的感情摆在我眼皮底下,我倒霉催的,愣没当回事,等没了吧倒醒过闷来了,唉没法儿啊,世界上最点儿背的事儿也就借意思了。你拿刀片子赶紧在我脖子上拉吧,肉呼嘛?!不过如果老天爷能再让我来一回的话啊,我跟你说我豁出去了!我非跟那闺女说仨字儿: “我耐你!”如果非死乞白赖要在前面弄个头的话啊,我估摸着大概齐是一万年?  

东北版  

 曾经有一轱辘贼啦纯洁的爱情搁在俺的面前,俺没希地答理,不知咋整的,就整没了,俺觉得,俺这辈子最窝囊的事就数它了,如果上天容个空的话,俺想对那个女娃说: “俺稀罕你。”如果非要整个头的话,俺希望是一万年!  

山东话版    

  俺记地 没儿设课 和个妮子到成蕞儿冷好地,反正是都些真诚,咱也不知道是脑子里进水啊还是为了么,后来斗散唠呢,内不知道俺那个后悔奥。坦会儿叫俺再碰见那个妮子地话,俺得和她说仨字儿:俺乃内,内要问俺乃内多世姐,也斗是一万年呗,忒 长唠也穆意思(鲁中方言,见笑见笑)  


英文版    

  I once let the trustest love sliped away from below my eyes。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my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 。 If only God would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id to the gril。 I love you。 If it had to be a limit of time。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years。
19#
发表于 2009-12-25 23:4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如果真的有来世,我希望你还像现在这样疼我,好好的相识相知相处相爱相伴
石桥佬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9-12-27 22:0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