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风平浪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堵县府大门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0-9-6 10:4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关注后续报道
12#
发表于 2010-9-6 10:5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确有此事,刚从那路过,看见有警察,群众们在那门口坐,堵大门那到没看到。
13#
发表于 2010-9-6 11:1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看就是几个上访提意见的嘛,没得那严重沙。
14#
发表于 2010-9-6 11:2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看就是几个上访提意见的嘛,没得那严重沙。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0-9-6 11:11

确实?
也希望如此。不过,总版用“我看”,不严肃,批评
麻痹的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10-9-6 11:52: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发表于 2010-9-6 12:0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哎!那些老头老太,真不意思!去也不叫我一声,领导们都忙的很,我们一起克,不是可以节约领导的时间啊!
17#
发表于 2010-9-6 12:1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警察叔叔来了,老百姓就下班了,警察叔叔是来接班滴,那里有老百姓扎堆那里就有警察叔叔
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10-9-6 09:44


老百姓睡到8点了才起来,8点半上的班,下班还没有!
18#
发表于 2010-9-6 12: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像是因为南门上征地的一些问题~
总是钱给少啦~
19#
发表于 2010-9-6 15:16: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青儿八早滴堵县政府门, 哎···现在滴老百姓真NB,老毛在你们敢列么搞?哈不想在天朝混了哦
20#
发表于 2010-9-6 15:37: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坐着板凳看后续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