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卡卡阿德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午河口发生一起车祸,死亡一人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0-11-8 20:2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车祸一瞬间,遗恨一万年
12#
发表于 2010-11-8 20:4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天天穿梭在河口和花林的这条路上,这个一个星期这条路上不少于死6人了,我看见了3起车祸,这个星期主要是远安的矿车多,在外面卖不了煤,都跑远安来拉煤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0:4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九里岗是洋平的,,,,,
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10-11-8 18:41


呵呵,我对地名不是太熟
反正就是从远安到河口的时候那个七拐八绕的上坡附近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0:4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天天穿梭在河口和花林的这条路上,这个一个星期这条路上不少于死6人了,我看见了3起车祸,这个星期主要是远安的矿车多,在外面卖不了煤,都跑远安来拉煤
晨光最美 发表于 2010-11-8 20:40


确实啊,今天过去的时候,路上拉煤的车子一辆接一辆啊
15#
发表于 2010-11-8 20:43: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减速慢行   注意刹车
16#
发表于 2010-11-8 22:2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远安 骑摩托车的 同志们确实要过点细啊,安全重要啊
17#
发表于 2010-11-8 22:5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是曾经有人很嚣张的说不能剥夺他骑摩托被搭车压死的权利吗。?
18#
发表于 2010-11-9 07:4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敢出门了嘛。
19#
发表于 2010-11-9 09:5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各位开车和骑车的朋友,放慢你们的速度吧!车速越快,离家越远。。珍爱生命。
20#
发表于 2010-11-9 10:1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又是摩托车,哎
车祸住院的10有5、6与摩托车有关,怎么回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