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三峡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系远安·共铸辉煌”楚园春大型演唱会即将在我县上演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0-12-16 11:2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要去啊
12#
发表于 2010-12-16 11:4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楚园春酒好,还要好好整一句广告词嘛,
美酒是靠文化来推动的沙!
13#
发表于 2010-12-16 12:0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情系  楚园春。。。
到时候看片片
14#
发表于 2010-12-16 13:0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买个好望远镜克。估计到时候难得拢近
15#
发表于 2010-12-16 14:1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企业主办,最大牌可能有张也----走进新时代
快过年了,明星都忙着跨年歌会,能来几个就不错啊!现在价钱不低啊!
16#
发表于 2010-12-16 17:5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看到这个消息,让人欢喜让人忧。喜的是能在自家门口看到大碗明星,忧的是怕要出钱买票才能入场,那样的话票估计很贵的。
17#
发表于 2010-12-16 18:4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演唱会将由董卿主持。
18#
发表于 2010-12-16 19:34: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么大的阵容,应该会花不少钱吧。谁出的呢?楚园春赞助的啊?如果是政府出的,可不可以理解成拿纳税人的钱动用政府工作人员给这个私人企业做宣传呢。
远安人民共享经济飞速发展的成果,最有说服力的是看远安人的工 ...
元女 发表于 2010-12-16 11:14

说滴给力、到位,本人持相同观点,鼎力支持
19#
发表于 2010-12-16 22:4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据传 届时曹本一郎将代表远安论坛 远安骑迹单车俱乐部出席晚会并献上歌伴舞 敬请期待!
麻痹的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10-12-16 22:4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