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沮水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回家花了多少钱?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1-2-6 23:1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反正花了花钱都买不来的快乐!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2-7 00:2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回来是跟朋友开车回来的没花钱    回来买爆竹  花了  两千一      屋里买糖瓜子酒水烟  800多     给外甥买虚花 三十多   压岁钱 400   回来了还买了个茶几  600   两套杯子  180   表妹压岁钱200   买菜两百多   爸 ...
无聊安子 发表于 2011-2-6 15:45

万元差不多了
13#
发表于 2011-2-7 11:3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安子你太奢侈了吧,炮竹买那么贵滴
14#
发表于 2011-2-7 13:2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安子你太奢侈了吧,炮竹买那么贵滴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2-7 21:5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回来的不少哦,继续晒啊。
16#
发表于 2011-2-7 22:1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今年过年花的最多,我不想说。。。我花了很多。。。呵呵!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2-8 08:3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春节回家不送礼呀,不送礼呀,送礼就送人民币!
18#
发表于 2011-2-8 20:1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大人盼种田,小吖子想过年,现在大家都从小吖子的无忧无虑成长成今天家庭的顶梁柱,想必也有想过年又怕过年的心态,大家出来晒晒过年的快乐,亲情还有不为人知的辛酸。。。。
19#
发表于 2011-2-9 11:2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过年花钱红包是大头,没有万儿八千不得下地,次数多达我也会算帐了,把我的婆婆和姑娘带起克发克,刨转来一部分
20#
发表于 2011-2-10 08:4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算在国外买的礼品(给父母和家人的),回去每年一般带1万现金,来的时候就没有了。
追梦人 发表于 2011-2-9 20:58
你的血流换三章学会了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