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游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晚花林发生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1-2-10 09:3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听说一客车与一小车发生小摩擦,客车上的客人下车看热闹,另外一辆车过来撞了看热闹的人。
警钟再次拉响!
12#
发表于 2011-2-10 11:0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此事故造成多人重伤
13#
发表于 2011-2-10 11:1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最新消息,就在事故发生后,警察正在勘查现场,又有一辆小车在事故现场再次差点撞人。
14#
发表于 2011-2-10 15:4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一个字:惨,两个字:很惨,三个字:非常惨,四个字:惨不忍睹……
收费站的位置是不是有问题?藏在那个弯道上,好像怕别人看见了一样
15#
发表于 2011-2-10 15:5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四死五伤,人员正在抢救中!宜昌第二起重特大交通事故。
16#
发表于 2011-2-10 23:5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车祸猛于虎!!!
在收费站往远安方向,接近桥的地方应该设置减速杠。很迫切!
17#
发表于 2011-2-11 10:33: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楼主说的很好,在收费站往远安方向,接近桥的地方应该设置减速杠。此地段道路设计不合理,多次出现事故,有关部门应该管管了。
18#
发表于 2011-2-11 14:2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那个弯道处急需设置警示标志,比如搞个“事故多发路段,请减速行驶”。
19#
发表于 2011-2-11 14:3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上都市报了    四死八伤    朋友们开车子还是搞慢点哦
20#
发表于 2011-2-11 18:1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九子溪水 于 2011-2-12 21:20 编辑

死亡路段,经过放慢,哪天超速,可成罪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