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斷思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1年最牛X 的高考作文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1-6-11 22:0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大学上了我,还是我上了 大学??经典    现在的大学不是以前70年代的大学了。现在的大学生迈进校门的第一步,都已经在拿工资高消费了 。并不是所以的的学生都是这样的。但绝大多数都是这个样。在学校里就是 吃喝玩乐i!!我有一次在某个大学城旁边吃饭。刚好那天是星期五晚上吃晚饭的 时候。看见那些学生喝的东倒西歪的 [b酒瓶子到处都是。。男的 扶女的 。女的 扶男的 。。还有闹酒的 。不堪入目    都是大学生 啊 。。当你们的父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时候你们 在潇洒  。你们跟不没有考虑他们。。     现在的大学就是培养刚出来的小屁孩怎么样去面对怎样去融入这样的社会。
12#
发表于 2011-6-13 13:1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大学啊 大学  我的大学 在人间
13#
发表于 2011-6-13 13:3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要坚信,上了大学都是打工的,当老板的都是小学毕业的!
14#
发表于 2011-6-15 13:5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不但纠结 还很蛋疼
15#
发表于 2011-6-15 14:1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达尔文 好像说过:
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一定是强壮的物种,也不一定是最聪明的物种,而是最适应环境变化的物种。

在目前高考这种环境下,作者可能不适应环境了,打0分难免了
红枫叶 发表于 2011-6-11 19:37


赞成。
16#
发表于 2011-8-2 00:1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达尔文 好像说过:
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一定是强壮的物种,也不一定是最聪明的物种,而是最适应环境变化的物种。赞成。
17#
发表于 2011-8-2 13:3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呵呵。来学习了~!
18#
发表于 2011-8-3 00:1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靠比牢   零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