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欲则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捐款引起争议的看法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1-6-14 09:4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闲人说得有道理,网友们应继续做想做的事业。
12#
发表于 2011-6-14 10:5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做自己的事,做自己分内的事,做自己愿做的事……
13#
发表于 2011-6-14 12:2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对网友最诚恳的一句话:捐款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14#
发表于 2011-6-14 12:4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曾经发过两篇狗屁评论,一篇是关于污染可能产生的后果分析,一篇是针对远安目前的一些乱象提出的反思建议,得到过几个网友的支持,对鄙人的屁话不嫌臭,看帖跟帖的也还不少。对第二篇关于反思的评论,有网友跟帖 ...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1-6-14 06:54
正确,赞同。尤其是不能因为别人的错而停止自己的正义之举。想干嘛还敢嘛。
15#
发表于 2011-6-14 13:4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追梦大哥,你为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肯定的,网友们心里明白,我们支持你,希望你放开一切烦恼,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继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才是你的理想!
16#
发表于 2011-6-14 13:5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楼主所谓“狗屁”的几篇文章我都认真学习了,此“狗屁”简直太香了,以至于广大网友都喜欢。
我100%同意楼主的“狗屁”分析,欢迎多来论坛放“狗屁”
17#
发表于 2011-6-14 13:5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苦口婆心啊,各方。看在朝露的份上,多体会一下。
18#
发表于 2011-6-14 15:4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希望:善款早日捐齐。
19#
发表于 2011-6-14 15:54: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说两点:1.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请将爱心进行到底!
        2.奉劝哪些歪曲事实报道的记者,前几天央视一女员工刚被XXXXXXX了,凡是留后路,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的!
20#
发表于 2011-6-14 17:1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咋来看的时候就是那个马甲的回复是屏蔽的  哎,看来这样的人不受大家欢迎,我们必须的不欢迎。
回楼主,声讨是必须的,大爱要继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