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1年新鲜草莓批发与零售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3:4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去年好像是12的哦
无锡 发表于 2011-11-27 08:30

   您认为特价是多少呢!~
12#
发表于 2011-12-2 16:1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建议楼主可否上一些图片,你们果园的  这样更形象些噢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2:53: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12# 我是曹本
   感谢,确实是个好注意,最近陆续有人和我联系,我会在近期上传图片并不断更新的·!!谢谢你的关注,希望长期关注和支持,,。。。
14#
发表于 2011-12-6 15:4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哈哈,看来草莓成了奢侈品了。原来我一月的工资只够买100斤草莓(还是15的)
15#
发表于 2011-12-6 15:4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工资1300的时候,草莓好像是5元左右,现在15元了,我工资才1500,真是涨不过物价啊
1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3:3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可以肯定的说你是个很诚实的朋友,我也敢肯定的说明年3月你的工资必然不低于1500但是草莓的价格必然不高于8元  这样折算起来  草莓的投资和成本涨了 但是我们的本钱回笼时间却拉长了不少的一段时间!·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3:3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需要大家支持!`
18#
发表于 2011-12-21 00:0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草莓好吃,但囊中羞涩,只能望莓止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