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空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品房1798元#平米起价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1-12-17 16:2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这个房子是电梯房还是梯房
12#
发表于 2011-12-17 16:3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刚打电话问了银杏华庭售楼部,最下面的确实是1798
13#
发表于 2011-12-17 16:5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12# 湖北一凡

这个房子是电梯房还是梯房
14#
发表于 2011-12-17 23:2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房价要跌了  不能买呀  大家都抢着降价呢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08:1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14# 棒棒
远安的房子只会涨,不会跌,您就等着后悔吧!
08年到现在远安的房价年年涨,您没有得到启示吗?
16#
发表于 2011-12-18 08:1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以我多年的经验看,远安不超过4000还是算正常的。
17#
发表于 2011-12-18 22:3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是的,4000还是不算高拉,我的同事来子五湖四海他们县城的房子都有3600左右了,还说我的县城还这么低,智慧涨不会跌的啊,苟家垭的都还在建那么多民房,你想会跌吗
18#
发表于 2011-12-20 17:4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荒郊野外,谁人去?就算1798.亦贵地离谱了。
19#
发表于 2011-12-20 18:1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1700也买不起
20#
发表于 2011-12-20 19:0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现在买房?头让驴踢了,除非没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