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绿壳鸡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骨鸡蛋(绿壳鸡蛋土鸡蛋)出售,送礼好选择。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2-3-26 09:3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蛋应该是5元/个”还贵些,赫人咯
12#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1:0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这鸡最早是2010年河口乡巩裕村发展起来的,这鸡如果散养的话,鸡肉吃起来还比较上口,味道非常鲜美,鸡蛋据说营养价值较高,味道和正宗土鸡蛋是一样的。我老母亲在家养了几拾只,所以经常吃到鸡肉和绿壳鸡蛋 ...
三峡风 发表于 2012-3-26 08:58

是的,去年在河口的一家养鸡场买的。
嘻嘻。。鸡肉口感很不错。
还是吃过的人说话最有力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1:0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蛋应该是5元/个!
鸣凤爬客 发表于 2012-3-26 09:22
市场价格?
14#
发表于 2012-3-26 22:3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又来了那么多脱吧
15#
发表于 2012-3-26 22:3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现在房子不炒了,又炒鸡蛋啦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8:3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又来了那么多脱吧
无锡 发表于 2012-3-26 22:38

......有时候人总是把事情想的很复杂。
简单点,你想相信就信,不想相信就不信。
没必要说太多。
17#
发表于 2012-3-28 01:3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零距离网吧
莹莹`呵呵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09:1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09:2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照片照了,拿出来晒晒。上传了两张一样的,可是不会删 ,那就再传一张
20#
发表于 2012-12-7 15:3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好有么鸡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