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湖北一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咖啡与茶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0:2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6# 老枪
远安的黄茶不错的,特别是鹿苑寺的黄茶!
12#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0:2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7# 天下第一好人
谢谢您真诚的评价!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0:24: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3# 吻柔囡囡
品茶能够修身养性,也能够悟出人生,呵呵!
14#
发表于 2012-4-3 10:1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省咸阳市 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文章很美、如同面前有一杯咖啡、深吸带有焦焦的空气以让我迷醉、又如一杯绿茶、透过玻璃杯看着春的色彩、品上一口、那淡淡的清香还有那涩        、在舌尖久久回味、
15#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2:1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14# 青风恋人 一天最安静的时间需要自己细心品味。
16#
发表于 2012-4-5 14: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好帖养性。
17#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00:3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网易网吧
咖啡于我,永远都是苦的,虽苦,却嗜爱,一如我经历所有过往,依然热爱生活!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00:3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网易网吧
4# 繁华落尽
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任时光如同窗外寂寞的雨滴,从头顶潇潇而下,反复洗刷着内心的缄默和忧郁,不知自己是属于伤感的音乐,还是属于一杯苦咖啡,轻轻搅拌,慢慢品味,如同品尝人生滋味,沉浸在无边的思绪里……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00:3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网易网吧
我宁愿不要在咖啡中放糖,在那种又苦又涩的原生态味道中,感受真实和浑厚,是种生命体验。
20#
发表于 2014-4-22 10:2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喝口香茗细品美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