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若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房价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2-4-1 15:5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一群奸商   nnd   奸商和政府就是王八和狐狸    再加上一群投机倒把的王八蛋 ,才把房价堆起来的 ,要是毛泽东的时代  早拉出去枪毙了   ,简直是在吸老百姓的血汗
12#
发表于 2012-4-1 15:5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11# 沮出荆漳
请注意语言文明!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13:1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希望房价能降下来一点啊
14#
发表于 2012-4-2 14:2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1500最好了   !让所有的人都有房住  !鄙视炒房的   !
15#
发表于 2012-4-4 16:0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联通
跌到500我就把手里滴几套房子哈卖哒克
16#
发表于 2012-4-4 17:1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省宜宾市 电信
哈哈 降到1元 我们团购吧
17#
发表于 2012-4-4 18:1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远安县城到处是空置的商品房,还大有下降的空间。
18#
发表于 2012-4-4 20:5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因为远安现在没有卖出去的房,比这么多年卖出去的房子总和还要多的多。 观望等待 发表于 2012-4-1 10:24

如果这个数据准确的话,那么跌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19#
发表于 2012-4-4 20:5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1500就可以了
20#
发表于 2012-4-4 20:5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房子涨或者跌对于自住的有什么关系呢!要是在高位的时候卖出了,才是你赚到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