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松娜拉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 壶与泡茶的关系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2-8-18 17:2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雪地吻痕 发表于 2012-8-18 13:26
爱茶!好茶!尊茶!享茶!

12#
发表于 2012-8-18 20:2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穷讲究哦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8-18 21:20 穷,也得讲究哦.  详情 回复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21:2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沮水流年 发表于 2012-8-18 20:20
穷讲究哦

穷,也得讲究哦.
14#
发表于 2012-8-19 18:0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这正是所谓的道。
15#
发表于 2012-8-19 18:0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套用《河东狮吼2》里面的一句台词:一个茶壶,可以配四个茶杯;如果一个茶杯配4个茶壶,会怎样呢?
16#
发表于 2012-8-19 18:0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喝过楼主沏的茶,只能用喝过来说,因为不懂品茶,哈哈~的确很不错。
楼主是一个有思想,有深度,有境界的女人,赞一个~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8-19 21:58 感谢您的赞; 可人都说偶是个疯女人,呵呵  详情 回复
17#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1:5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19 18:07
喝过楼主沏的茶,只能用喝过来说,因为不懂品茶,哈哈~的确很不错。
楼主是一个有思想,有深度,有境界的女 ...

感谢您的赞;
可人都说偶是个疯女人,呵呵
18#
发表于 2012-8-19 22:0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茶文化,学习了!
赞楼主,一个有文采,有思想的妹子!
19#
发表于 2013-6-18 17:47: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讲究
20#
发表于 2013-10-29 10:3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省唐山市 联通
这么大的讲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