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湖北一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这样流浪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3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阳光 发表于 2012-10-23 11:13
人生就像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三毛
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4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马立光 发表于 2012-10-23 11:18
习惯就好。

最近有些目标,让我觉得周而复始有些意义。有些习惯现在还是没变,还是将自己照顾到最好。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4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10-23 13:08
想不到一凡的境界如此之高。。。

老乡抬爱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4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2-10-23 13:28
每一段旅程会遇到不一样的风景,抓住时机,不放过每一次这样的机会。

孤独的情结,是暗自成长的过程。如随手掩埋在远山黑土的花魂,在经过风沥过雨的某个时分,由温润逐渐走向落寞。它无声的语言,把花季深埋在寂寞土壤。直至,对笔耳语,在纸上画出几道分行的生命。

15#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4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鸣翠柳 发表于 2012-10-23 13:38
为了安定暂时漂泊~~·

是啊,生活太现实,社会太现实!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4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过客匆匆 发表于 2012-10-23 20:55
飘泊的滋味难以言表。

不想流浪,却早已习惯流浪。两个极端,把情感的乱码慢慢地删除干净。有些来不及实现,再也无法实现的梦,在流浪的城市里慢慢消化,步步磨灭成一种黑夜对白天的平凡面对。

1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5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10-23 18:50
带着梦想去旅行,真好!
孤独的一凡,忧郁的文字,我也一如既往的喜欢

谢谢版主一如既往的支持!
18#
发表于 2012-10-24 08:3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在流浪中历练心灵,
在流浪中升华境界。
在流浪中感悟人生,
在流浪中练达情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0-29 12:09 说的真好!  详情 回复
19#
发表于 2012-10-26 11:2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味道,无论人或文字。敏锐的眼光捕捉生活的感悟,赞楼主飘逸的文笔。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0-29 12:10 谢谢!  详情 回复
20#
发表于 2012-10-26 23:0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省安顺市 电信
  如果说流浪是寂寞的,可我怎么就觉得一凡在享受这寂寞呢?问好一凡!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0-29 12:09 享受寂寞,享受生活。生活其实也是一种态度。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