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漫舞雪松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一种感觉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4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11-2 10:33

问好
12#
发表于 2012-11-2 17:5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惟有心中有爱、懂得知足、会享幸福的人才可以!{:soso_e179:}
13#
发表于 2012-11-2 18:3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无眠使者 发表于 2012-11-2 11:09
感恩是不需任何时机任何条件的,感恩也是不能等待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种遗憾,而遗憾是不能补救的。就像生命 ...

谢谢漫舞的真诚!
但愿在平安夜能与大家聚在一起,
享受文化带给我们的快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1-3 10:04 一起分享。。。  详情 回复
14#
发表于 2012-11-3 10:0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2-11-2 11:15
看漫舞的美文,如同品一杯醇香的咖啡,回味无穷。
就感恩这个话题,我几年前曾也写过一首拙诗,发表在2010 ...

多谢两位版主分享
做有感觉的人!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1-3 10:04 跟着感觉走~~~一起  详情 回复
15#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0:04: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弦动我心 发表于 2012-11-2 18:36
谢谢漫舞的真诚!
但愿在平安夜能与大家聚在一起,
享受文化带给我们的快乐。

一起分享。。。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0:0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我是看客 发表于 2012-11-3 10:02
多谢两位版主分享
做有感觉的人!

跟着感觉走~~~一起
17#
发表于 2012-11-4 21:5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有一种感觉叫想你很深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1-5 09:55 冷月说的话 总是叫人 魂牵梦绕~~~~  详情 回复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09:5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荆山冷月 发表于 2012-11-4 21:51
有一种感觉叫想你很深

冷月说的话 总是叫人 魂牵梦绕~~~~
19#
发表于 2012-11-5 17:3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一种感觉叫爱你在心口难开,有一种感觉叫想入非非,有一种感觉叫心有灵犀一点通。
20#
发表于 2012-11-5 17:5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无眠使者 发表于 2012-11-2 11:09
感恩是不需任何时机任何条件的,感恩也是不能等待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种遗憾,而遗憾是不能补救的。就像生命 ...

漫舞在外地吗?在远安就应该见过,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1-6 10:27 回来了~~~~谢谢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