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认识远安的男人都有小三?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2-12-25 12:4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珠海市 电信
12#
发表于 2012-12-25 13:0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楼主对于这种事情漠然点吧,毕竟你存在这个世上,这世上的社会风气就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是人类,是人类就有很多不完美丑陋的姿态,只不过都学会了影藏
13#
发表于 2012-12-25 16:0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2-12-25 08:51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的社会!即使是那些男人不去找小三,那些贪慕虚荣的女人也会找上门来,百般勾引。有句很 ...

      我CA!你们哈是银才啊,列小啊子写的可以,你回的也不错!
14#
发表于 2012-12-25 16:1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荆门市 移动
赌神 发表于 2012-12-25 16:03
我CA!你们哈是银才啊,列小啊子写的可以,你回的也不错!

15#
发表于 2012-12-25 16:2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 联通
我坦白,这个我真的没有。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6:3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飞飞网吧
后潘金莲时代呀!~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2-26 15:51 与时代无关! 
17#
发表于 2012-12-25 16:4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将来如果我写你们男人都像些子西门庆,你们会不会骂我啊?会不会承认啊?{:soso_e113:}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2-25 16:56 看来原野栀子的新小说用了楼主的素材。  详情 回复
18#
发表于 2012-12-25 16:5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原野栀子 发表于 2012-12-25 16:48
将来如果我写你们男人都像些子西门庆,你们会不会骂我啊?会不会承认啊?

看来原野栀子的新小说用了楼主的素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2-25 17:09 没有。觉得这个帖子有趣,开玩笑的。再说我认识的男士好像没带小三么,楼主的圈子、、、、  详情 回复
19#
发表于 2012-12-25 17:0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2-12-25 16:56
看来原野栀子的新小说用了楼主的素材。

没有。觉得这个帖子有趣,开玩笑的。再说我认识的男士好像没带小三么,楼主的圈子、、、、
20#
发表于 2012-12-26 14:5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楼主你长这么丑 还天天想在沮河公园里等艳遇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2-26 15:34 丑才有安全感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