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王老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教小孩?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3-5-23 21:5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西藏拉萨市 电信
晒在阳光下 发表于 2013-5-20 21:41
这样好不好啊?别人打我的时候老师没有看到,就看到我打别人还手了,咋办呐?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家长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5-24 12:59 你只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上想就可以了。小时候,父母在教育我们的时候,我们是怎么想的,现在的孩子也就是那么想的。 
12#
发表于 2013-7-6 19:4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现在那么多阿子哈野猫子示天的了{:soso_e110:}
13#
发表于 2013-7-6 21:1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5-23 19:06
我建议百姓还加一条: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女孩子可以,男孩子绝对不可以。男孩子即便碰到比自己厉害的对手,也要敢于亮剑。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7-7 12:51 切记:好汉不7眼前亏,要斗智斗勇噻  详情 回复
14#
发表于 2013-7-7 12:5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7-6 21:18
女孩子可以,男孩子绝对不可以。男孩子即便碰到比自己厉害的对手,也要敢于亮剑。

切记:好汉不7眼前亏,要斗智斗勇噻
15#
发表于 2013-7-9 15:1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可否指点一二?我家孩子5岁,孩子的侄子3岁,她侄子每次先聊,先动手,打他一下就在哪哭,他爸爸,他妈妈,特别是他奶奶就更宝贝的不的了,说你是姑姑不能让着点吗?或者是你每次都得还手啊,好像别人家孩子就不是孩子。真不知道怎么办,唉。。。
16#
发表于 2013-8-26 14:1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省唐山市 联通
这两种教育各有各的好处,看情况而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