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大主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 (靓房出售)经过几个轮回的pk,我理清了卖房的思路,重新发帖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07:4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小狐汔济 发表于 2013-9-13 23:31
房子装修的确实可以,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本人非常懒,年初我买房子的时候就有朋友叫我买这套,后来因为考虑 ...

确实是个平帐,多谢支持!
12#
发表于 2013-9-14 08:5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电信
我也看中了这个房子啊,可惜银子不够啊
13#
发表于 2013-9-14 09:3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电信
可以按揭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4 11:00 按揭的问题上面正帖第三点有说明,详细的情况您可以电话联系或者上门看房了解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0:5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满园桂花香 发表于 2013-9-14 08:54
我也看中了这个房子啊,可惜银子不够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1:0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4 09:39
可以按揭不,

按揭的问题上面正帖第三点有说明,详细的情况您可以电话联系或者上门看房了解一下,谢谢!
16#
发表于 2013-9-14 11:4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3:2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文化 发表于 2013-9-14 11:40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18#
发表于 2013-9-14 13:3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中移铁通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4 21:59 若是年轻人,多爬爬楼梯好处多啊。  详情 回复
1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21:5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夜空∮守望者 发表于 2013-9-14 13:31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若是年轻人,多爬爬楼梯好处多啊。
20#
发表于 2013-9-16 09: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十一前回去,到时看看,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6 19:39 好的,您直接按上面电话联系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