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有容乃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年我们没有钱,只有快乐。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3-10-16 13:3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是要有钱不快乐,还是要没钱的快乐,估计纠结的人不少。
其实,生活充满哲理,想穿了,海阔天空。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0-16 18:00 我们开始回忆证明我们已经开始老了!哈哈! 
12#
发表于 2013-10-16 13:4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说一说 发表于 2013-10-16 13:35
即兴作诗,妙。

哈哈,随口一溜,过奖了!谢谢!
正如君所说:“其实,生活充满了哲理------”就是如此:只要用心感悟生活,生活总是带给我们惊喜与收获!离尘
13#
发表于 2013-10-16 14:0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没有钱的日子,不等于没有快乐,有钱的日子却失去了快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0-16 18:01 就如你现在这般快乐也是错!问好! 
14#
发表于 2013-10-16 18:3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现在的娃娃都不晓得咯!!!
15#
发表于 2013-10-16 19:3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现在的孩子,整的没快乐。
16#
发表于 2013-10-16 19:5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美好的回忆,快乐的记忆,可见快乐跟钱没有关系,它在我们的心里!{:soso_e179:}
17#
发表于 2013-10-16 20:3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把泥土做成碗状,碗口朝下使劲砸向地板,看谁的碗底破洞更大”就这个没有玩过,是不是应该感到自豪
18#
发表于 2013-10-16 21:3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6,8,10,14以外都玩过。滚铁环、自制火柴棍枪(活页做的)、子弹壳做的火炮枪谁没玩过?还有在泥地上用玩小刀分田地,打玻璃珠争皇帝。
        冰棍开始是2分钱一根,雪糕5分钱,还有冰水。现在的诺兹那儿以前有个卖冰水冰饮料的(一个机器),爸爸经常骑自行车带我兜风时在那儿买一壶。
        怀念宜昌生产的两个牌子的快餐面,一个好象叫高峡牌,还有一个记不得了,包装相似,最好吃的是鸡汁的(包装袋上写的是这个雞字),经常用放大镜聚光烧上面的黑色。现在的快餐面真不能比,花样虽多,但那个香味冲鼻子,以前这种香才地道,汤都是喝光的,剩下的佐料都舔着吃当美食。
        还有用蜡烛转印小彩画。有谁玩过?
19#
发表于 2013-10-16 21:3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 联通
怀念龙珠糖  一块钱20颗
20#
发表于 2013-10-16 22:0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快乐自己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