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一时糊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贴,制作柚子茶,,,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5:0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无事上个镇楼图,,广大烟民的福利, 绝版,,哈哈  
   
  图片没处理好,有点倒过来了,舍不得开封,经不住好奇心,还是抽了几只,比20黄鹤楼好抽,和60的黄鹤楼有的拼。。。关键是你买不到,,,我去  

013-12-19_20-17-35_394.jpg (61.69 KB, 下载次数: 0)

013-12-19_20-17-35_394.jpg
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5:1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快要大功告成了   过会上图。。。。尝了下,好苦啊  。。。不会过会挨觉?
13#
发表于 2013-12-20 15:4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像有些麻烦。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5:4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终于做好了   差不多要2个小时。。开始真的好苦,加了蜂蜜后味道果真不错,百度了下,说刚起锅时的确很苦,加蜂蜜冷藏几天就好了。。。
   用了我半斤白糖,很多的蜂蜜,还算圆满。。。再见。。。


.jpg (110.17 KB, 下载次数: 0)

.jpg
15#
发表于 2013-12-20 16:5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看起来还不错。
16#
发表于 2013-12-20 16:5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心之人。
17#
发表于 2013-12-21 22:0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移动
一时糊涂 发表于 2013-12-20 14:50
我家的柴炉子很热乎,有没的到我家来烤火的。。。锅入水,放冰糖,熬化即可。

我要来
18#
发表于 2013-12-21 22:0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移动
能不能送我点你的柚子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