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酒中八仙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飘落的红雨伞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14:4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菡萏 发表于 2014-5-21 12:18
之前读过.

朋友说得对极了。我在题记中说过,这是借用的一篇文章,只是想表白那种深深的思念而已呵!
12#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14:4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4-5-21 13:30
有深度的文字。

谢谢总版主点评!借用的东西,只是相吻合,能达意呵!
13#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14:4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酒中八仙歌 于 2014-5-21 14:51 编辑
雪地吻痕 发表于 2014-5-21 14:12
我也读过,原名《雨》或《飘落的花雨伞》

谢谢版主!这是几年前发在散文吧上的一篇文章。前几天雨夜独坐,想起它来,觉得跟自己的心情颇有相通,就借用来发帖在此呢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5-21 15:34 呵呵,朋友珍重! 
14#
发表于 2014-5-21 14:4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主也是重情重义之人,想必这篇文字肯定是触动了你内心深处那片最柔软的地方。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5-21 14:58 总版主说得对极了,真是一语中的呵!雨夜独坐窗前,心情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时候。百无聊赖时,就想起几年前在散文吧看到的这篇散文,不正是此时心境的凸显吗?便借来跟帖在此,以**绪呵!  详情 回复
15#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14:5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酒中八仙歌 于 2014-5-21 15:31 编辑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5-21 14:49
楼主也是重情重义之人,想必这篇文字肯定是触动了你内心深处那片最柔软的地方。

总版主说得对极了,真是一语中的呵!雨夜独坐窗前,心情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时候。百无聊赖时,就想起几年前在散文吧看到的这篇散文,不正是此时心境的凸显吗?便借来跟帖在此,以明心绪呵!
16#
发表于 2014-5-21 15:05: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如果有一天,我腾空了一切思念,在我心的一角,依然会珍藏着那把红雨伞。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累了,那条多情的雨巷,就是我永远倒下的终点........
文章中透着淡淡的伤感。。。。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5-21 22:59 呵呵,谢谢版主指点!这篇短文真的写得好,很符合我的心境,所以特地借来在此跟帖,以晒晒我尘封已久的心情呵!  详情 回复
17#
发表于 2014-5-21 15:2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初恋是美好的,终生难忘!美!同感!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5-21 23:04 谢谢朋友指点!是啊,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初恋,虽然初恋可能是千差万别的,但那份美好真的是终生难忘呵!借别人的短文跟的贴,就是要印证自己那份尘封的心境呢  详情 回复
18#
发表于 2014-5-21 15:4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赞赞赞、、、、、、、、、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5-21 23:11 谢谢朋友!这是一篇跟帖,是借用朋友的短文来晒自己多年以前的心境的,希望你喜欢哦!  详情 回复
19#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22:5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4-5-21 15:05
如果有一天,我腾空了一切思念,在我心的一角,依然会珍藏着那把红雨伞。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累了,那条多 ...

呵呵,谢谢版主指点!这篇短文真的写得好,很符合我的心境,所以特地借来在此跟帖,以晒晒我尘封已久的心情呵!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5-22 14:33 互相学习,谈不上指点,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美文。。。  详情 回复
20#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23:0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春漫岭上 发表于 2014-5-21 15:25
初恋是美好的,终生难忘!美!同感!

谢谢朋友指点!是啊,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初恋,虽然初恋可能是千差万别的,但那份美好真的是终生难忘呵!借别人的短文跟的贴,就是要印证自己那份尘封的心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