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蒙哧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有经验滴宝妈哪个医院生宝宝好点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4-6-17 14:2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只要是正规医院都行,但我私人给你提个建议,最好是自然生产,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选择剖腹产,这样容易留下后遗症,日后容易肠粘连,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6-17 20:31 谢谢 。我怕疼 不怕笑话 到现在还害怕打针  详情 回复
12#
发表于 2014-6-17 15:1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蒙哧哧 发表于 2014-6-17 13:32
这尼玛不是害怕吗  就问问  我还不是在红星医院生滴  老同学!

哈哈 老同学  都可以生  以上几家医院  
13#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20:3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4-6-17 14:20
只要是正规医院都行,但我私人给你提个建议,最好是自然生产,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选择剖腹产,这样容易留下后 ...

谢谢 。我怕疼 不怕笑话 到现在还害怕打针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6-18 08:23 也许你是幸运的,要是像我一样留下后遗症,那就不是打打针这样的小痛苦了。  详情 回复
14#
发表于 2014-6-18 08:2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蒙哧哧 发表于 2014-6-17 20:31
谢谢 。我怕疼 不怕笑话 到现在还害怕打针

也许你是幸运的,要是像我一样留下后遗症,那就不是打打针这样的小痛苦了。{:soso_e100:}
15#
发表于 2014-7-18 13:2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常州市 电信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4-6-16 21:06
哪儿都能生,又不是什么复杂工程。

我也觉得是的,没必要这么纠结。
16#
发表于 2014-7-18 13:5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想要服务好就去中医院,想要技术好就去县医院,想要将来方便就去妇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