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阿兵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梁博现场见面会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5:3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由于时间还早,一个鬼佬DJ在打碟,感觉(身材)还不错
         
12#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5:3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今晚的美女主持,刚才不小心删的太多了,好像就这一张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5:4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一般这样见面会开场为了把氛围搞起了,都会安排美少女舞蹈的,我也很喜欢看美女,所以这个我拍的比较多
                                              
14#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5:4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主角一般都是压轴的,不到最后梁博是不会出来的,首先开唱的又是三位美女组合,不过我不认识
                      
15#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5:5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主持人介绍说这位是深圳本土原创歌手,外形很酷,可是他的歌曲风格我确实接受不了,达不到那个境界。估计是现场歌迷的热情不够高涨,并且在他演唱的时候一直高喊“梁博”,他下台的时候把麦直接扔在了地上,这样的素质,估计也很难红起来
                  
16#
发表于 2014-7-17 15:5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走火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6:0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向来红花都需要绿叶来衬托,崔天琪今晚当仁不让就成为了梁博的绿叶。第二季好声音我也看了,我怎么就记不住还有这个人呢?不过歌唱的还不错
                   


18#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6: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现场的歌迷很热情,可惜我的照片没有拍好
       


19#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6:1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本来天气就热,主持人又安排美女热舞,现场氛围马上高涨起来,这个年代,还是美女在什么地方都吃香呀
                             
20#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6:2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难道大家都在等梁博,梁博不出来就没有人给个赞了吗{:soso_e1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