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谁与争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论远安二桥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6-6-12 16:3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升的升了,死的死了,走的走了,退的退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7:5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成了一笔糊涂账了?那谁能告诉我,远安二桥是何时开建,何时剪裁通车的?
13#
发表于 2016-6-14 10:3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谁与争锋 发表于 2016-6-12 09:55
当年国民党撤退时,用炸药都没有损坏武汉长江大桥,

你真会开玩笑
14#
发表于 2016-6-14 10:3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谁与争锋 发表于 2016-6-12 09:55
当年国民党撤退时,用炸药都没有损坏武汉长江大桥,

你真幽默
15#
发表于 2016-6-14 11:3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不要说些没用的话,集思广益,提出好的建议如何尽快修复二桥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6-14 15:33 有人说二桥要重新选址重建,现二桥做为景观桥。  详情 回复
16#
发表于 2016-6-14 11:4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北京信盈恒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信节点
芒果 发表于 2016-6-12 11:23
就像凤仪路 年年修年年补

远安城区的路,还就是东庄坪大道没修补过,解放路凤仪路每年惨不忍睹啊!
簸簸颠颠走几段
修修补补又一年
环城公路
17#
发表于 2016-6-14 11:5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北京信盈恒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信节点
想逛桃花岛,
回顾老一桥,
二桥好不好?
三桥四桥照样跑!
多一桥,少一桥,
叫一叫,吵一吵,
还能怎么“了”?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7-1 17:50 好!茶 余饭后聊一聊, 谈资也不少!  详情 回复
18#
发表于 2016-6-14 14:0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19#
发表于 2016-6-14 14:1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桥啊桥,为人造福,亦能犯罪 !
20#
发表于 2016-6-14 15:3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仙人山下 发表于 2016-6-14 11:37
不要说些没用的话,集思广益,提出好的建议如何尽快修复二桥

有人说二桥要重新选址重建,现二桥做为景观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