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孤傲苍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人为何过平安夜圣诞节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6-12-23 20:4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皆是人言我言,别人都过就过呗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12-24 08:14 呵呵。吕老师随大流。谢临帖。  详情 回复
12#
发表于 2016-12-23 21:3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电信
都是地球村惹的祸。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12-24 08:18 谢沮总关注!问您好!  详情 回复
13#
发表于 2016-12-23 23: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问得好!回答也很简单,谁愿过谁过,反正我不过。平平安安我是天天求的,不仅仅是12月25日这一天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12-24 08:48 陈老师说的很好。我们要的是天天平安,幸福。问好陈老师!  详情 回复
14#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8: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老元宝 发表于 2016-12-23 20:41
皆是人言我言,别人都过就过呗

呵呵。吕老师随大流。谢临帖。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8: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6-12-23 21:33
都是地球村惹的祸。

谢沮总关注!问您好!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8:4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韩一声 发表于 2016-12-23 20:22
附议五楼的:真是个悲伤的日子

呵呵。谢陈兄附议。
1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8:4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酒中八仙歌 发表于 2016-12-23 23:10
问得好!回答也很简单,谁愿过谁过,反正我不过。平平安安我是天天求的,不仅仅是12月25日这一天

陈老师说的很好。我们要的是天天平安,幸福。问好陈老师!
18#
发表于 2016-12-24 09:1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俺对平安夜不感趣。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12-24 12:33 谢溪总支持。问您好!  详情 回复
19#
发表于 2016-12-24 09:2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电信
每天都当节日过!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6-12-24 12:34 谢山总回复。祝天天快乐!  详情 回复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12:3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移动
九子溪水 发表于 2016-12-24 09:13
俺对平安夜不感趣。

谢溪总支持。问您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