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junio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论坛一周要闻 (每礼拜五更新)9.18--9.24

[复制链接]
19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2:2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的服务器真抽。。。。。加个内存神马的行不 ? 进个版块要15s,忒慢了。
192#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2:44: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junior 于 2010-9-19 00:32 编辑

不分先后  一个一个来
  远安帅锅给姑娘吖上课  ID:龙神浪子
   http://www.yawbbs.com/bbs/viewthread.php?tid=380934&extra=&page=1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所以觉得LZ一概而全了,这样是不好滴。再说哥对那视频中的观点不全部认同。但是小兄弟,你还是个雏儿吧?结婚没?酸葡萄心理吧?一个未婚男人大谈婚后的男女生活,哥表示很忧郁:这世道变了吧 婚前经验比婚后经验还丰富?清官还难断家务案呢?咋说都是噱头。。。。。。。
  俗话说 男怕入错行 女怕嫁错郎。男人换工作咋换都行,女人老是换男人行不?怨妇就是列么来的。。。那是一种对美好婚姻生活无法实现而表现的哀怨。这是社会问题,所有的人都浮躁的狠?不分男女,没有性别之分。所以说还是先做好自己,一个巴掌拍不响。
193#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3:1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junior 于 2010-9-18 23:24 编辑

http://www.yawbbs.com/bbs/viewthread.php?tid=381462&extra=&page=1
  强烈谴责远安论坛  ID:龍夢軒

   帽子扣的有点大啊,“强烈谴责”。。。以为是中国外交部呢。。。。
   现在的人啊,以为上了论坛掩饰了自己的身份就什么都能说,什么帖子都能发,什么帖子都能转?其实不然。。。
    打个形象比喻吧,那孙悟空够牛逼吧。为什么每次初到异地,孙猴子都会抖抖地找土地爷?所以说,中国版图大,土地爷也够多够厉害。咋真的没辙,为了论坛良好发展下去,各位就忍忍吧。
   大道理真的不想讲,逛各个论坛列多年该经历的也经历了,该碰见的也碰见了。说句不是吹牛的话,哥在论坛的操作能力,执行能力及政策的领悟能力觉不会差。饶了版主吧。。。。老舍《茶馆》里的经典:莫谈国事,只是无奈的话语。。。。。
194#
发表于 2010-9-18 23:4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终于来菜了,等的黄花都凉了
195#
发表于 2010-9-18 23:4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好意思啊,昨天中午吃了顿饭,3个人放倒2个。食物中毒了,吐不出来,晕的很 腿虚没劲,所以昨天就睡的早。
   开8了哈,临时找贴构思点什么来。。。。累啊 。。。现在就像一副皮囊一样肚子没货了,老是想不出来够 ...
junior 发表于 2010-9-18 22:17

来看的你的精彩的嘛。
196#
发表于 2010-9-18 23:5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无欲则刚 于 2010-9-19 00:12 编辑

本周评点:
      一、喜事不喜。本周《山楂树之恋》上映了,众网友跃跃欲试,有的不辞劳苦,跑到宜昌去看首映,有的巴到论坛上问东问西,群众的热情那是没得说的。可是首映后,就像没有引起好大的反响啊。社会上反映平平,论坛上炒作的也不够火候。在我印象中在远安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是老谋的大作,貌似就让外面的人去继续炒作吧。不过,据我观察,老谋子的效应再高,也高不到哪里去。文艺片的宿命他一个人就能改变?
197#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3:5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junior 于 2010-9-19 01:08 编辑

http://www.yawbbs.com/bbs/viewthread.php?tid=381445&extra=&page=1
  她在丛中笑——记论坛网友辉姑娘  ID:荆山冷月

辉姑娘,走到哪儿都能引起围观,永远都是中心。常常好笑,这小丫头为什么就能在论坛独树一帜。是她的可爱,她的自信,她的亲和力。这些不得不说是她的法宝。网友们永远都会记得她,继而认识她。、
    那一低头的温柔 那嘴角扬起来的微笑 那孩子般无忧无虑的快乐,还有你那俏皮的发梢...她的笑,清清浅浅,宛若细碎的月光温柔的洒在脸上,她的笑,洋洋洒洒,仿若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她的一笑一颦,她的温柔无双,我们都在心底深深镌刻,伴随我们难忘的记忆,挥之不去.....
   但是辉姑娘,版主也够偏爱你的,列快就上了精华榜。如此高的曝光率,说不定暗恋你的男孩,或喜欢你的男友很吃醋 很吃醋。。。。  老板,山西老醋来一瓶。
198#
发表于 2010-9-19 00:0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二、乱事还乱。愚人发火哒,一个强烈谴责的帖子本来没有引起什么波澜,估计是后面几个乱人的跟帖让愚人版主发了一通“牢骚”。愚人自称版主不可有此行为,我到不以为然。俗话说,灯不拨不亮,话不说不明。愚人的牢骚或许可以起到沟通的效果呢。一位大学生的跟帖虽然不一定全对,说的还是值得网友们思考的,我印象最深的话就是,你那些说论坛这不对那不对的同志哥、同志姐,你在论坛干点对的事情来啊。说到这里,我要为论坛说两句公平话:同志,你千万不要为反对而反对——哈哈,像是说台湾的民进党的。你不要又拿什么不允许有不同的声音来说事,不能说让你哥几个所谓的不同声音在论坛大放异彩,让成千上万的其它声音靠边吧!我告诉你们哥几个,论坛不同的声音还是蛮多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199#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是怎么了 ? 从回帖记录中找帖子的时候,有些帖子没在记录之列?
200#
发表于 2010-9-19 00:1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声明,我的胡言乱语是给junior作陪村,红花还要绿叶配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