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闲云野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会节目表演报名帖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9-1-10 22:4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鱼儿...

下面引用由鱼儿发表的内容:

呵呵 好哦

小妹点的,要唱要唱,嘿嘿![em04]
22#
发表于 2009-1-12 10:2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严重支持一朵驴和鱼锅上节目。。。。。。。...

严重支持一朵驴和鱼锅上节目。。。。。。。。。。。。
23#
发表于 2009-1-12 16:5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广州恒汇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re:17号都还没回去啊!

17号都还没回去啊!
24#
发表于 2009-1-12 18:1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re:17我刚到家来不急参加,支持一下

17我刚到家来不急参加,支持一下
25#
发表于 2009-1-12 18:1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超E网吧(南新路南山影剧院)

re:列是赶不回来达,好遗憾

列是赶不回来达,好遗憾
26#
发表于 2009-1-13 01:0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你是不把鱼锅颠打抖 不得放过手哦

你是不把鱼锅颠打抖  不得放过手哦
27#
发表于 2009-1-13 01:3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超E网吧(南新路南山影剧院)

re:强烈要求鱼锅上节目

强烈要求鱼锅上节目
28#
发表于 2009-1-15 09:3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鱼锅的呼声很高啊,看样子鱼锅的才艺相当不...

鱼锅的呼声很高啊,看样子鱼锅的才艺相当不错,期待中......
29#
发表于 2009-1-15 16:4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可以来看吧?

可以来看吧?
30#
发表于 2009-1-15 16:5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可以滴 并热烈欢迎你自带节目!

可以滴  并热烈欢迎你自带节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