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烟云淡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雨滴天,想起了你~~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07:3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些人,有些爱



是要用心来体会的



你会是我值得用心体会的人吗?



有些人,有些爱



注定是用来辜负的



你会不会是用来辜负的人?”
........
不懂!!!
为什么要发这样的感叹?? ...
后知后觉 发表于 2010-7-17 13:05

因为迷茫。。。因为矛盾、、、、
12#
发表于 2010-7-20 22:0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因为迷茫。。。因为矛盾、、、、
烟云淡淡 发表于 2010-7-20 07:34
人生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我们要过好每一天,不要辜负任何人,也不要让自己受伤!!你说呢???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07:2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人生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我们要过好每一天,不要辜负任何人,也不要让自己受伤!!你说呢???
后知后觉 发表于 2010-7-20 22:05

嗯 ,你的话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所伤害。。。。
14#
发表于 2010-7-21 19:2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实点儿,老大。I服了YOU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19:3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实点儿,老大。I服了YOU
南柯梦 发表于 2010-7-21 19:20

我一直蛮现实。但姐不是老大。。。。。因为姐不在江湖,兄弟。。。。。
16#
发表于 2010-7-23 16:0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0# 烟云淡淡
就是那个谁呗~~~~呵呵!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21:1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0# 烟云淡淡  
就是那个谁呗~~~~呵呵!
小柯 发表于 2010-7-23 16:06

就是你现在在想着那个谁撒,,,,哈哈。。。。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2:5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楼上、再楼上、再再楼上、再再再楼上……
坤哥 发表于 2010-7-25 12:12

到底是几楼啊?
再高我就要做电梯了
不喜欢爬楼
。。。。
19#
发表于 2010-7-27 21:4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泪水化成雨·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7-28 07:2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泪水化成雨·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7-27 21:49

爱情是双刃剑,你在受伤的时候。另一个肯定也在痛苦之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