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哈哈一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危急存亡之秋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12-9 09:5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观望~~~~~
22#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0:2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0-12-9 10:54 编辑

哈哈,苦丁妹子竟然还敢顶哈哈一笑,那哈哈一笑是绝对不敢辜负你的期望的,一定坚决向这个方向努力。

说到追梦人的帖子,其实有两个命题:
第一个命题:“远安论坛最佳辩手是哈哈一笑?你说的吧?莫把我笑死了!我倒不是说,我自己就比他会辩。”这句话中隐含着这么一个命题——最会辩的就是最佳辩手。
第二个命题:“他的标题有点偏颇:坤哥走了,远安论坛就到了存亡之秋了吗?”。这句话中也隐藏了一个命题——坤哥走了,远安论坛就到了存亡之秋了。
这是追梦人的两个命题,鉴于这个主题贴,先说第二个命题。

主题贴中说“版主辞职,群主踢人,网友群情激愤、众说纷纭,此乃远安论坛危急存亡之秋也!”,哈哈一笑什么时候说过坤哥辞职就到了远安论坛危急存亡之秋了?这个“此”是代词,代的不是“坤哥辞职”,明白不?
坤哥辞职是个引子,如果事情到此为止,何来危急存亡一说?但是紧接着群主踢人了,众网友们群情激愤了,一时间,“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即将公映,一个多年不见的网友“为了真理和正义”寒心于论坛,一个说话非常非常TV的人把缘由归就到衙门官府,真可谓:“挺坤派唇枪舌剑,倒坤派刀光剑影”,这一切,不由得让沮版情不自禁的高呼——远安论坛发贴量再创新高!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挺坤派和倒坤派(姑且这样说)会不会进一步升级,甚至肉博?一年前的悲剧会不会再次上演?做人做事要未雨绸缪嘛。在这个时候,哈哈一笑觉得,必须要有人当头棒喝,必须要有人振臂高呼,让所有的网友们从这个事件中跳出来。所以,哈哈一笑抛了一块砖,希望引出一块玉,当然,引出一泡屎也是可能滴。

简单说一下第一个命题。
从会辩的角度讲,哈哈一笑是万万不敢当的,论坛里有很多高手,追梦人姑且算其中一个吧。
但是从最佳来讲,哈哈一笑谦虚的讲,还差不多算得上个“佳”,“最”就免了(人上有人啊,哈哈一笑可不是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何谓“佳”了,哈哈一笑认为,佳就是品行佳,敢于反对那些靡靡之音、污浊之词;佳就是看事客观,不主观臆断,不人云亦云;佳就是爱护论坛,不做损坏远安论坛之举;还有最后一点,佳就是中文尚可,不会听不懂楼主意思、还在那里瞎辩。这是有事实可证的,远的咱不说(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一发贴就拿来说事一是害羞,二来也怕人说我老达),前不久有人把远安街上发生车祸的事归结于警察没有满街跑,这样的荒唐言论哈哈一笑当然不会置之不理,所以,俺辩了,虽然俺辩的不好,但我觉得还是比较“佳”——我就是要检讨检讨这些专门检讨别人的人。

哦,追梦人说哈哈一笑说话高一句、矮一句,这是真的,因为哈哈一笑不高也不矮,站到说话的时候可能就高一些,坐到的时候说话就矮一些,这个与有的人一直捞到胳臂不换肩有点儿区别,还请大家见谅。

.
23#
发表于 2010-12-9 10:3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哈哈一笑,其实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24#
发表于 2010-12-9 10:5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在坤哥辞职这件事情上,其实也是很慎重的。客观的说,是尊重坤哥的辞职意愿,做了批准。原本应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所以不存在挺坤派与倒坤派之说,只是个别网友与坤哥私交甚好,把事情说得太过严重,加之不明白整个事件的始末,一开始就对论坛产生了抵触情绪,才有后来的各种争执言论和说法的出现。一开始,我就提醒过大家,要淡定,理性的看待问题,不可以太过于偏执和偏激。可能是我们在这方面工作做得不够到位吧,没能及时与大家沟通好,所以我们也是有责任的,应该自我检讨一下。希望后面跟帖的朋友,尽可能的理智一些,就算是为了论坛的稳定发展吧。
25#
发表于 2010-12-9 13:2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完全是强奸不宽的网络的资源。。。。这帖子里的两个大哥都不是好人,你们是一个目的(故意装作两派),就是想日起别个坤哥来给你们唱戏。。
26#
发表于 2010-12-9 13:2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忘记了,得补上个)哈哈。。。(要不然你们就开始骂我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3:4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0-12-12 20:02 编辑

各位看官,28楼的哈哈一笑就不用再回复了吧!谢谢大家!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天涯说的对,用“挺*派”和“倒*派”实际上是很不妥的,甚至有点儿不对,帖子中也是一时兴起,姑且说之,也请不要介意,不要深究。

最后还要说明一点的是,这个话题哈哈一笑不会再谈了,只是希望轻轻翻过这一页,否则哈哈一笑就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呀。
28#
发表于 2010-12-9 13:5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情况就是这个情况,事就是这么个事。额 明白了。
29#
发表于 2010-12-9 14:1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秧了?看你们好狠??
30#
发表于 2010-12-12 10:3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精神尽现其上,论坛魅力尽现其中。这也是邻县论坛无法匹敌的原故。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