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狩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有线电视,如此龌龊行为为那般?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3-25 11:2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通过法律手段,要求返还初装费,不看也罢。
22#
发表于 2011-3-25 11:5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要架就架那个大锅啥,那个不用经常解密。
23#
发表于 2011-3-25 13:3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就装了个大滴,好几户人家一起用!
24#
发表于 2011-3-25 13:5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有问题啊,怎能随便说停就停呢。
25#
发表于 2011-3-25 14:56: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6#
发表于 2011-3-25 15:1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锅----他们会用尽方法的来干扰...
27#
发表于 2011-3-25 15:1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学习当阳农民不怕牺牲   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


1、火机1个-------1块
2、煤气2瓶-----220块
3、麻木钱------10块

只当看一年从来不看的远安新闻了
28#
发表于 2011-3-25 17:36: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来就那么几个台挺好的 平时也没有时间看 偶尔看看CCTV1和远安台挺好的 结果把信号给我们停了  嗯逼着我们弄数字电视么
29#
发表于 2011-3-25 18:1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远安有线电视确实有点龌龊,每年300元确实有点贵,这个300,那个300,一般老百姓还真承受不了,哎,还是架锅好些!
30#
发表于 2011-3-25 19:1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算是亏死哒,交房子交了500块有线电视开户费,又甩水斗里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