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凡人的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平米新建毛胚房出售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6-2 14:5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22#
发表于 2011-6-2 15:4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在什么地方,
23#
发表于 2011-6-2 16:1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鸣凤家园
24#
发表于 2011-6-2 16:3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木有整栋卖滴?
25#
发表于 2011-6-2 20:2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请问几楼?几多银子!
26#
发表于 2011-6-3 11:4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27#
发表于 2011-6-3 11:4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28#
发表于 2011-6-3 11:4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2:3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切格瓦拉是神 发表于 2011-6-3 11:42

你是房管局的? 不清楚莫瞎放P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2:4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小产权房”并不是一个法律上的概念,它只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目前通常所谓的“小产权房”,也称“乡产权房”,是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产权证的房产。所以,“小产权”其实就是“乡产权”“集体产权”,它并不真正构成严格法律意义上的产权。说的再直白一些,“小产权房”是一些村集体组织或者开发商打着新农村建设等名义出售的、建筑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或是由农民自行组织建造的“商品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