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就是我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房,鸣凤家园9号楼《电梯房》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11-18 11:3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13# 如如  买哥高楼十几层你以为能观什么景?观楼顶而已。现在电梯不够用,楼层高了要等好久,买低层是很实用的,不是为了电梯买的楼,真不知道你们买房子是为什么?有了电梯就一定要高了才划算吗?真是搞笑。
棒棒 发表于 2011-11-5 17:52

如果高楼十几楼不能观景,那怎么现在那么多观景楼房?难道只是空有虚名?也不完全是吧?有的可以观江,有的面朝大海,有的可以在阳台就能看到日出日落,这就是观景房,只是你说的情况,在远安的电梯高楼没资格观景罢了,再说要观也没料,不然我姐姐们买那些房子我问那么高啊,还在十几层,她们就会说你以为捏?我那是观景房好不好?搞的我自己像是很土一样
22#
发表于 2011-11-18 11:4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只是个人想法想说,在大城市你买电梯房应该不会有电梯不够用的现象吧?如果买电梯房可以选个能观景的,那样悠闲的时候在阳台喝喝小茶听听音乐看看江边景致还是很舒服的,如果觉得低层实在,就买楼梯房,爬个几个阶梯就到了,不用跟人挤电梯,电梯房还有电梯公摊费用的吧?我还不是很了解电梯房和楼梯房的最大根本区别是哪儿?户型不一样还是就因为安装了电梯,还是楼层高,有楼顶花园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4:49: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潜江市 电信
要是上面有 花园我  就 不 卖了  哈哈,自己住多舒服啊
24#
发表于 2011-11-20 17:4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中移铁通
真的!假的!楼主是不是拿我们开心喔!几楼的!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5:4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潜江市 电信
顶哈啊  看 看 哦
26#
发表于 2011-12-9 16: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惠州市 电信
20# 独钓寒江鱼 弄不便宜啊?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2:5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潜江市 电信
呵呵呵,在说啊呵呵
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3:5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潜江市 电信
看看啊 ,走过路过,别 错过啊
29#
发表于 2011-12-14 12:4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30#
发表于 2011-12-14 14:2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房产价格,已经封顶了,远安,最高2500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