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秀天下套房出售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2-2-16 11:4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在领秀的价格哪有这么贵
当大家都是傻子
我的153平米的一期
35万都没人要
何况你的
22#
发表于 2012-2-16 11:4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在领秀的价格哪有这么贵
当大家都是傻子
我的153平米的一期
35万都没人要
何况你的
23#
发表于 2012-2-16 18:5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12# 卡卡阿德宝  NI SHU
你说说看领秀现在卖多少钱,在过几年就不止我哪个数啦
无锡 发表于 2012-2-15 20:55

我的意思是说,你的房子,卖的比领袖天下的还贵,请问别人问什么不直接去领袖天下买,而在你这里买?
24#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0:5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23# 卡卡阿德宝



直接买和在别人手里买是不一样的啊,在说不一定还有房子啊
25#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0:5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我是第一个卖的吧,这个小区的房子,我要是卖低啦,后面的人卖的话,不就在后面骂我了啊,是吧,看你们怎么混的啊,这点常识都没有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哈哈.........
27#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0:5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我是说这个道理啊,都谢谢大家给我顶贴子啊,改天请你们喝酒去啊.我们小区国际酒店,看看好不好吃啊
28#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0:5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22# 雷伊诺


是吗,哈哈,你的是梯房,
29#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21# 雷伊诺

你是楼梯的吧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1:0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18# 小人物


末日要来了 啊,肯定有点反常撒,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