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深山百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端午节随笔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6:1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阳光 发表于 2013-6-13 15:53
学习,欣赏。

多谢关注!
22#
发表于 2013-6-13 17:4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电信
静静地。。。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3 17:59 静静的......祝福,节日快乐!  详情 回复
23#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5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树枝山楂 发表于 2013-6-13 17:49
静静地。。。

静静的......祝福,节日快乐!
24#
发表于 2013-6-13 20:3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市 电信IDC机房
姐,我没有吃粽子。但我爱国。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3 21:59 呵呵,其实吃棕子只是一种传统,你是个好孩子。O(∩_∩)OO(∩_∩)O  详情 回复
25#
发表于 2013-6-13 21:2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soso_e179:} 写的好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3 22:01 好宋子撒,凑热闹滴,呵呵!  详情 回复
26#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21:5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6-13 20:33
姐,我没有吃粽子。但我爱国。

呵呵,其实吃棕子只是一种传统,你是个好孩子。O(∩_∩)OO(∩_∩)O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4 15:41 听你这口气我好像比你小好多似的  详情 回复
27#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22:0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3-6-13 21:21
写的好啊!

好宋子撒,凑热闹滴,呵呵!
28#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22: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茶香扑鼻,满帖芬芳,精美的回帖,多谢!
29#
发表于 2013-6-14 09:3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坚持写,是好样的
写得好,更是好样的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4 10:22 不管好坏,要有向上的精神对吧 呵呵,谢谢鼓励!  详情 回复
30#
发表于 2013-6-14 09:4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保康茶 发表于 2013-6-13 22:01
对不起,版主,我来晚了,多投一票。由于你精彩的文章引起了我的思念;
情深深,   泪朦朦,
父女子孙在其 ...

这个回帖水平高。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14 10:23 确实!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