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远去的行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眠,自己建房还是买房?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6:4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肯尼亚
.゛淡然. 发表于 2013-8-3 14:45
本人现在25岁,去年毕业,现在在一家企业上班,外地工作。出来工作11个月,领了20万的税后工资,目前自己个 ...

每个人的工作和经历不一样,我只是我自己。呵呵,不吃不喝,我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2#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6:4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肯尼亚
柳叶刀 发表于 2013-8-3 15:24
出来工作11个月,领了20万的税后工资    NB

谢谢,如果能看完给一个建议是最好了。特别是关于贷款方向的那个问题
23#
发表于 2013-8-3 19:0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北京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
楼主是有钱人哦!有钱人就是很容易纠结!远安是我们的根哦!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4 18:07 远安是根,老了一定回来养老  详情 回复
24#
发表于 2013-8-3 19:5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建议先在家批手续盖两层的砖瓦房,让父母有一个“安乐窝”,自己有一个“大本营”。然后再努力工作,到时候再利用自建房去银行贷款然后加上自己的积蓄再去付个首付应该没问题的吧?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4 18:10 从儿子的角度来考虑,我也觉得早些建房子是必须的,辛苦多年,他们是该享受一下了  详情 回复
25#
发表于 2013-8-3 22:37: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主这个收入,不需要愁在宜昌买房,先将父母安顿好,自己以后买房不会困难,估计学习的专业很抢手,个人能力也很强,远安人杠杠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4 18:20 目前就收入来说,还算稳定可以,但是现阶段还是比较缺钱用。现在也是考虑到目前的问题和家庭因素才有了买房或者建房这两种设想。  详情 回复
26#
发表于 2013-8-3 23:1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远去的行者 发表于 2013-8-3 16:38
这句话完全正确,一个人在外面深有体会,漂泊不定总是觉得很空

想通了撒?不会失眠了吧?
27#
发表于 2013-8-4 09:0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市 电信IDC机房
实在不明白中国人为何都把青春纠结在房子上?实在是民族的悲哀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4 18:36 我没有工作之前跟夏之炎的想法差不多,不过慢慢就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事实。房子有多层含义,一是栖身之所,二是一处财产。我现在没有成家,将来肯定要考虑自己的房子,所以得考虑好。另外,现在的中国,如果单从财产的  详情 回复
28#
发表于 2013-8-4 11:2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电信
楼主可以先把建房手续批好缓建,因为政策不好讲。以楼主的工资收入水平在工作所在地买房也行呀,还可以公积金贷款加银行按揭,中介最多两月搞定,手续需要工资和社保证明等,不是很复杂,为了发展和将来可以侧重考虑下。宜昌的房价上涨潜力排名全国前十,伍家岗的房价已经和苏锡常郊区的房价相当了,加上宜昌是湖北副省域中心城市,正在大力建设现代特大城市,上涨的动力很足。赶快决定出手,房价不等人啊兄弟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4 20:12 中国式投机倒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4 19:15 说实话,我的考虑和多彩的这个想法最契合,考虑到发展趋势的话,我觉得宜昌买房最有前景。回家把宅基地批下来,先在宜昌买房,贷款也可以。如果父母不去宜昌住,可以简装一下,然后放租,每年收的租钱给父母出去旅游  详情 回复
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8:0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肯尼亚
噼里啪啦 发表于 2013-8-3 19:05
楼主是有钱人哦!有钱人就是很容易纠结!远安是我们的根哦!

远安是根,老了一定回来养老
30#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8:1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肯尼亚
莫小为 发表于 2013-8-3 19:50
建议先在家批手续盖两层的砖瓦房,让父母有一个“安乐窝”,自己有一个“大本营”。然后再努力工作,到时候 ...

从儿子的角度来考虑,我也觉得早些建房子是必须的,辛苦多年,他们是该享受一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