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阿兵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拍风景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4:1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3-8-30 14:15
国际会展中心、维多利亚湾,印象很深,拍照的这座山叫什么,忘记了。

这座山叫太平山,通常都说山顶
22#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4:2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3-8-30 14:17
我爱香港。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感觉好失望,之前只在电影和电视上见过,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完美。购物是个不错的地方
23#
发表于 2013-8-30 14:2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正在欣赏中,阿兵继续,家业好技术也突飞猛进,要顶!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30 14:26 谢谢美女版主  详情 回复
24#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4:2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8-30 14:23
正在欣赏中,阿兵继续,家业好技术也突飞猛进,要顶!

谢谢美女版主
25#
发表于 2013-8-30 15:0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拍得很好!摩天大楼,都市繁华,看楼主的照片胜过实地游。{:soso_e142:}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30 22:11 可惜我不会配文字,要是有文字说明就好了  详情 回复
26#
发表于 2013-8-30 15:1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前天新闻不是说香港因为雾霾能见度太差,导致游客拍照时只能对着展板中的蓝天白云拍的吗,难道又是造谣?
27#
发表于 2013-8-30 15:3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阿兵123 发表于 2013-8-30 14:19
这座山叫太平山,通常都说山顶

对,就叫太平山。其实没多高,但在香港算高的了。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30 22:16 我要是有你那么好的文笔配一些文字说明就好了  详情 回复
28#
发表于 2013-8-30 16:0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阿兵123 发表于 2013-8-30 13:14

这个美女好像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30 22:13 这张好像是我用手机偷拍的  详情 回复
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1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风信子 发表于 2013-8-30 15:03
拍得很好!摩天大楼,都市繁华,看楼主的照片胜过实地游。

可惜我不会配文字,要是有文字说明就好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1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山人 发表于 2013-8-30 16:08
这个美女好像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

这张好像是我用手机偷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