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笑哈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咧个 凤凰城滴 那些新鲜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3-24 15:5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虽说无奸不商,但还是诚信还是很重要的!!!
32#
发表于 2010-3-26 15:3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只能说老板太黑了。真是乱收费。物价和房管的都不管管吗?
33#
发表于 2010-3-28 09:5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昨天也去了一下海天凤凰城,了解了一下情况,发现有三个问题:
1、一期房子的楼道特别脏,简直没人管理,到处是灰尘,更没法住!我有两个问题:
    第一,一期已经交房了,物业费也收了,却没人管理卫生,怪哉!(也许有人说有人在装修房子,楼递减有点垃圾在所难免,据我观察只有几户在装修,绝大部分是空房);
    第二,一期交房了应该符合居住条件,但是那里的软环境住进去我怀疑会折寿,当然搞建设在所难免,但是你们应该做点补救措施,但是我没看到,群众都没看到!
2、二期与三期的楼间距问题以及二期的采光问题。
    第一,三期的电梯楼层共15层,底三层为商铺,沿着二期的地面在做12层住宅楼,问题是电梯楼与第二期南北朝向7层楼的间距只有5米多,距离这么近,第二期还会有采光吗,估计只有正午太阳直射大地时,二期才会见到太阳,第二期前阳台基本上是见不到阳光了,我的理解是你们只知道建房、卖房、赚钱,从不可虑业主的利益,远安这几年新建的楼盘没有距离这么近的,也没有这么抠门的!
    第二,二期与三期(南北朝向那栋楼)的间距据说是17米(以前说的是20米),按照国家标准,楼高与楼间距的一般比值应该是1:1.2,两栋房子的楼高按合同是7X2.8=19.6米,楼间距应该是19.6X1.2=23.52米,而你们却远远没按这个标准来,更何况二期旁边本来就有一个15层的庞然大物,二期采光情况天下人都知道!
    第三,据说电梯楼与二期的5米距离之间要做一条通道,存在从电梯楼上掉下什么东西把行人或者小孩杂到的安全隐患!
3、安装太阳能的问题你们非常不厚道(据说三峡晚报3月26日已经曝光了)。
    第一,从法律上说房子卖给业主后整个小区的产权属全体业主所有,除合同约定事项外,建筑商无权另行加重业主负担,确实需要其他费用的应经(主人)也就是业主同意,她们这种行为简直就是把业主卖了还要帮他们数钱!
    第二,从道义上说,要业主另行承担费用应提前告知,感觉你们像是把业主当羊子宰一样!
4、绿化问题。
   合同上写明绿化率30.1%,只要不是瞎子都看得出哪里的绿化不足10%。
5、层高问题
   合同上写的是2.8米,我昨天问了几个刚装修的业主,并且还拿钢尺测量过,实际距离只有2.65米,不只是一家,都是2.65米!我只想用四个字来形容它们:偷工减料!用四个字骂它们:厚颜无耻!
6、门与窗的问题。
   第一,合同写明门市国内有牌子的(具体我记不清),但是那个门框铁皮太薄,用把普通的钥匙就可以把铁皮翘过来,别说防盗,就是放我都防不住!可叹啊,国内品牌防盗门这么不堪一击!还是四个字:偷工减料!用四个字骂它们:厚颜无耻!

    第二,合同上写明是塑钢窗,我怎么看都觉得是塑料窗,铁栅栏确实比较晃。


对策:
    在论坛里埋怨不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开发商自己整治也起不到实质性作用。
   1、请求政府解决(是目前比较有效的解决方式)
    第一,打县长专线3812345,人越多效果越好!主要反映乱收费问题、采光问题、规划问题、绿化问题!
    第二,远安网有个投诉栏,一般都会在15天内予以回复!
    第三,宜昌有个政风行风热线,在哪里投诉一般会转交到县政府具体办理!
  2、请求媒体支援(比较有效即对开放商有民声影响也引起政府重视)
    有人际关系的多爆料一下!
  3、业主对抗解决(非暴力)
    海天凤凰城的物业与开发商是一家公司,有超过全体业主2/3的支持,让物业滚蛋!自己请!
34#
发表于 2010-3-28 20:1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怕什么,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才是力量。
35#
发表于 2010-3-29 14:2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在的社会都是这样子的,只图自己的利益的哦
36#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19:06: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为什么将3#11#33#网友的评论给与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是否他的评论触动了????????????、惹怒了???????????
他本人受到了??????????、 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7#
发表于 2010-11-14 22:4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的哦
38#
发表于 2011-4-12 12:2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大家团结起来啊,团结就是力量!小区一直在搞建设,物业设施什么就没有,我们的权利还是要我们自己争取的,当年毛爷爷的天下也是争取来的啊!!!!
39#
发表于 2011-4-12 12:2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小区收取太阳能管理费? 物价部门:业主可以拒交

2008-7-4 7:08:19      来源:秦楚网-十堰日报       进入 【秦楚论坛】



  

    秦楚网消息(十堰日报)记者蒙丽娜报道:近日,在张湾区红卫街办宜家天城小区买了房的王先生在装修完新居后,与妻子一起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准备领取以前交纳的装修押金。可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装修押金不仅没被退还,反而被通知要扣除一部分费用。
    随后,记者同王先生一起找到管理该小区的华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被扣除的费用为“太阳能管理费”。当我们询问何为“太阳能管理费”时,对方拿出2007年12月的一份通告告诉我们,物业公司在业主装修前就已经告知所有业主了,现在大部分业主已经交纳了此项费用。记者在这份通告上看到,“小区业主如果安装这种(指定)品牌的太阳能可以不交费,如果安装其他品牌的太阳能,必须交260元上下水管入管费”。那么,其中的“上下水管”又是什么呢?
    在物业人员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一根白色管道顺楼而下,王先生家的太阳能水管也是从这个管子里接进去的。物业人员告诉我们,因为王先生买的并不是通告上要求的那种品牌的太阳能,所以这260元管理费就按照通告上的要求扣掉。
    那么,这笔“太阳能管理费”是怎么产生的呢?
    给宜家天城小区“太阳能上下水管道”施工的一位建筑商告诉记者,为了整个小区的美观,由他们整体承包了这里的管道工程,费用委托物业公司代收,所以物业公司就从业主的装修押金里扣除。当记者问及这260元的价格是怎么来的、是否经过物价部门备案审批时,建筑商称,价格是他们自己经过成本计算得出来的,其中还包括管道以后的维护费用,因为“太阳能上下水管道”还是个“新生事物”,所以并未报物价部门审批。
    记者随后在市物价局了解到,目前物价部门没有文件规定要交纳所谓的“太阳能管理费”,物业公司收取“太阳能管理费”既无法律依据,也未经物价部门批准,这部分收费不合理,业主可以拒交。业主如果遇到此类情况,可以拨打12358进行举报投诉。
40#
发表于 2011-4-16 11:3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要都天下太平了咋发展?发展啥呢?和谐生活憧憬下,现实问题也要面对。
千错,万错,您不该买,他(开发商)不该建,整出这么多问题出来,都是RMB惹的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