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闲人半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县花林寺镇卫家岗发生重大车祸,二人死亡。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1-7 19:3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车手出事一般有三条:一是心不在焉,二是超速行车,三是不按规矩走。如果死了,可能又是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唦!如果佩戴好一点的头盔,至少可以捡回一条命。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佩戴头盔,命可挽回。
32#
发表于 2010-11-8 08:3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车祸猛于虎也
33#
发表于 2010-11-8 10:5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昨天俺执勤的时候看到好多司机都是边开车边打电话,还不是“危险的妈哭啊半夜”
34#
发表于 2010-11-9 14:0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造业哦,
35#
发表于 2010-11-9 21:0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看你说的太恐怖了,列你也敢看啊!佩服! 20# 梦妮
36#
发表于 2010-11-9 21:2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车多,车祸多,遭业的多。。。。。。。
37#
发表于 2010-11-10 20:3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独自飘零 于 2010-11-10 20:40 编辑
真是痛心疾首啊,现在的交通事故都是与摩托车有关,我认为一方面要加强法制教育另一个方面我觉得政府要采取措施加以控制。
本人在路上开车有几怕;一怕染黄头发的小青年骑车恨不得装飞机发动机
                   ...
欧阳化石 发表于 2010-11-6 20:11
我也有列几怕.
38#
发表于 2010-11-11 16:5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想那家的小孩子,真是可怜,瞬间成了孤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