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穆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一首歌叫做————情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1-13 23:0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可爱的伟子,憨厚的伟子!
32#
发表于 2010-11-13 23:0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多情的情雨,希望你的世界以后只有阳光没有雨
33#
发表于 2010-11-13 23:3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初识伟子,也是偶然的机会,只觉得他的笑容,他的真诚会让我觉得温暖,
他会时常的对我说,淡定,淡定,时间会带走一切······
他的笑容,他的真诚,他的话语,时常会提醒我,做一个善良的人,总会有好报的
希望,伟子,还有身边的那些善良的人都会一生平安
34#
发表于 2010-11-14 08:00: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伟子,你就是我的偶像啊
35#
发表于 2010-11-14 08:5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人好贴!
在想,《情雨》属于哪种类型的歌呢?
36#
发表于 2010-11-14 09:5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小伙子。。。
37#
发表于 2010-11-14 10:1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在我们笼统的思维里面被淡薄了  可是也就是有那么一些人在我们往而不及的世界里面灿烂发光 有着自己的思想与看法  是怎么样的雨有情有爱  打在身上 忘记伤痛
38#
发表于 2010-11-14 10:5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米总列个兄弟那是好滴没话说,虽然我每次都打击他说他太黑哒,其实人嘎打扮哈儿哒也还是个蛮帅滴小伙子(不信滴话可以参考那张伴郎照)。就像前面滴姊妹说滴,希望米总以后的日子只有太阳没有雨。兄弟,多笑哈儿,你是最棒滴
39#
发表于 2010-11-14 11:2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虽不曾见过面..但发现伟子哥哥却是个很好,很友善的人...写的东西也让人为之心动...真是个不错的小伙儿....
40#
发表于 2010-11-14 11:2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为青年,顶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